喜迎十九大喜說新變化——中原兒女滿懷期盼迎盛會

原標題:喜迎十九大喜說新變化



10月15日,洛陽市“90後”剪紙藝人暢楊楊,創作出“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主題剪紙作品,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獻禮十九大。黃政偉攝

五年來,河南省委團結帶領一億河南人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不斷書寫中原更加出彩的壯麗篇章。

黨的十九大召開在即,全省廣大幹部群眾紛紛表示,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連日來,南陽各地喜迎十九大的氣氛越來越濃厚。“給黨說句話”主題演講、“放歌新方城”等活動表達瞭社會各界的喜悅心情。更多的黨員幹部立足本職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黨的十九大台灣申請商標勝利召開。

在南陽市人社局,市醫保中心工作人員王崗正在為南陽市“醫保救助工程”的工作忙碌。“醫保救助工程是解決貧困群眾因病致貧、因病返貧的重要舉措,目前已經惠及3.24萬名困難群眾。十九大的召開必將進一步推進社會保障制度的深化改革,為群眾帶來更多政策紅利,我和同事們也會立足本職崗位,將這些紅利認真落實到台灣商標申請每一個群眾身上。”王崗說。

在方城縣博望鎮前荒村,黨支部書記徐運芝早早就對村裡的視頻播放設備進行瞭調試,準備和村裡的幹部群眾一同收聽收看十九大的直播節目。“這五年,方城面貌煥然一新,前荒村也有瞭翻天覆地的變化。村裡的黃金梨進入全國各地的市場,成為鄉親們脫貧致富的‘搖錢樹’。十九大的召開一定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福利!我將繼續做好群眾的主心骨,帶領大傢一起奔小康。”徐運芝說。

金秋盛會,舉世矚目。來自開封市、蘭考縣的幹部群眾傳唱著銘記黨恩的深情頌歌,傾訴著永遠跟黨走的熾熱情懷,熱切期盼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過去的5年是我們黨持續加強黨員黨性教育的5年。反腐倡廉,加強黨性修養,有利於增強黨員幹部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下一步,黨的思想作風建設仍然任重道遠,我們將繼續紮實改進黨員幹部工作作風,打造一支作風過硬的幹部隊伍。”蘭考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席建設表示。

通許縣大崗李鄉鄉長韓冰說:“2020年我國將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我們鄉把脫貧攻堅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和最大民生工程,凝聚全部力量,完善幫扶措施,努力完成全鄉發展奔小康的目標。”

“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堅持民生優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咱們老百姓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蘭考縣東壩頭鄉張莊村黨支部書記申學風說,“黨中央實施各項政策大力發展‘三農’,全心全意為群眾謀福祉。我們將落實新政策,把握新理念,用建設好張莊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黨恩。”

“糾正‘四風’讓社會清風勁吹,快速發展讓我的國傲立世界民族之林,改革紅利讓老百姓鼓瞭腰包……”懷著激動的心情,全國人大代表、新鄉市糖業煙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買世蕊對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充滿期盼。她說,這五年的變化讓人感受深刻,也因此對黨的十九大將會給老百姓帶來的實惠和福祉充滿瞭期待,希望能早一點聽到從黨代會上傳來的好消息、“好聲音”。

輝縣市南李莊村黨支部書記范海濤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的政策指引下,南李莊村成功脫貧致富,從遠近聞名的落後村變為“全國文明村”。這些日子以來,為喜迎黨的十九大,南李莊村傢傢掛起瞭國旗,舉辦瞭一系列以“傢”“國”為主題的文藝活動。南李莊村今天的好日子說明,緊跟黨的腳步,務實求發展才是硬道理。

“全體村民打心眼裡感謝黨的恩情,是黨的好政策才讓我們有瞭今天的好日子。”輝縣市裴寨村辦公室主任裴龍德說,期待作為黨的十九大代表的裴春亮書記能第一時間為全村帶來更多發展致富的好政策好消息,全體村民擼起袖子加油幹,爭取早日奔小康。

“5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5年來的變革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對十八屆七中全會公報中的這句話,中國區域經濟學會副會長喻新安深有感悟。他希望黨的十九大報告對“全方位”“開創性”“深層次”“根本性”等重要論斷的內涵,有更為周詳細致地展台灣商標註冊開和論述,從而使全黨同志更好地認識我們黨取得的這些歷史性變革和歷史性成就,更加自覺地增強“四個意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戰略部署上來。

“作為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理論工作者,我特別期盼黨的十九大能通過一個高瞻遠矚、意蘊深厚、能引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的政治報告。”喻新安說。(記者孟向東童浩麟趙同增代娟)

台灣商標註冊代辦台灣註冊商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