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手玩李白怎麼玩 新手李白入門教程

王者榮耀新手玩李白怎麼玩?這裡18183小編就告訴新手玩傢,李白要怎麼出裝和怎麼實戰,希望能夠幫到你。


李白技能出裝最全分析

【出裝選擇台中商標申請代辦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六神裝:貪婪之噬、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破甲弓、破軍

前期核心裝備:貪婪之台灣註冊商標噬、抵抗之靴

解析:李白首選打野位置,貪婪之噬能夠給予李白相應的經驗提升,幫助李白在野區快速發育。增加的物理攻擊提高瞭李白前期的輸出傷害,攻速的加成讓李白能夠更加快速地打出第四次普通攻擊,觸發被動解鎖大招;抵抗之靴提高瞭李白的韌性,減少李白在實戰中受到敵方控制的時間,使他能夠在突進敵方進行消耗時,不易被敵人的控制技能留住。

中期核心裝:泣血之刃、暗影戰斧

解析:泣血之刃增加25%的物理吸血,提高瞭李白的續航能力,讓他可以長時間地利用野區發育,提升瞭他的打野效率與發育優勢;暗影戰斧提供的冷卻縮減,讓李白前期能夠更加頻繁地使用技能打野和進行GANK,其被動殘廢結合李白的二技能可以更好地減速敵人,提高李白大招的命中率。這兩件裝備都能讓李白前期就具有較高的輸出傷害與生存能力。

後期核心裝:破甲弓、破軍

解析:破甲弓提供的冷卻縮減,使李白可以在放完一套技能後,更快地依靠被動打出第二套技能,提高瞭他的作戰能力。增加的物理攻擊與物理護甲穿透效果,進一步提高瞭李白的傷害,結合暗影戰斧的護甲穿透與自身二技能的減甲效果,可以讓敵方坦克都難以抵抗李白頻繁地消耗;破軍增加瞭高額物理攻擊,大幅提高瞭李白的輸出傷害,在後期作戰時即使不依靠野怪解鎖大招,也能近身突進敵方後排,用高傷害的普通攻擊進行消耗與觸發被動釋放大招。

【實戰解析】

打野技巧

由於李白大招的限制,讓他不大適合長時間待在線上發育,所以李白通常以打野為主,需要控制好戰場(尤其是河道邊)的野怪。開局首升一技能,優先打藍BUFF,打野時需要合理保留一技能,以防敵方前期強勢的刺客(例如韓信)入侵己方野區進行GANK。在沒有隊友支援的情況下,一技能的機動性可大大提高李白的生存能力。四級後的李白可遊走發育,利用好野區的野怪解鎖大招,配合隊友完成對敵人的GANK。在三路皆不需要支援的情況下,李白可依靠自身良好的機動性,進入敵方野區進行GANK與反野,壓制敵方發育。

註冊商標申請台中打法思路

李白在團戰中可利用附近的野怪觸發被動,使用一技能進場,接上二技能免疫敵方的控制,釋放大招打出傷害,隨後用一技能第三段安全回到原地。這種打法需要玩傢對李白的技能屬性,與戰場的實際距離有較深的理解與把握。若是團戰附近沒有可用來解鎖大招的野怪,那麼李白需要後手入場,待己方坦克先手吸收瞭敵方的主要的控制與傷害後,李白首先使用一技能第一段突進並眩暈敵人,台灣註冊商標查詢緊接著釋放二技能免疫傷害,期間不斷使用普通攻擊消耗敵人,待敵人準備撤退時,接上一技能第二段打出傷害。這時李白的大招已經觸發,可立即釋放大招結合二技能的減甲效果擊殺敵人。

由於李白的技能特點與其超高的機動性,即使經過多番的傷害削弱,依舊難以讓敵方找到反制李白的方法,這使得他仍然能夠瀟灑地飄逸於戰場中。若想讓李白在戰場中重拾榮耀頭冠,對英雄技能的理解與對戰場的把握是勝負的關鍵,隻要諸位召喚師多加練習,還擔心不能獲勝嗎?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新手玩李白怎麼玩 新手李白入門教程全部內容,更多精彩請關註18183王者榮耀專區,或者到百度上搜索“18183王者榮耀”,第一時間掌握王者榮耀最新動態和英雄爆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