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省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

由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武書連[微博]主編、中國統計出版社出版的《挑大學 選專業--2014高考[微博]志願填報指南》,已於2013年12月申請商標流程出版發行,全書120萬字。書中分別列出2014年中國734所普通本科大學的綜合實力排行榜、各學科門類排行榜、各本科專業排行榜,教師水平排行榜、教師績效排行榜、新生質量排行榜、畢業生質量排行榜等數十項反映大學辦學狀況的指標排名。

2014中國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的前10名是:第1名:北京大學[微博],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第2名:浙江大學[微博],第3名:清華[微博]大學[微博],第4名:上海交通大學[微博],第5名:復旦大學[微博],第6名:南京大學[微博],第7名:武漢大學[微博],第8名:四川大學,第9名:中山大學[微博],第10名:山東大學[微博],

與上年相比較,前10名中,北京大學由第2名上升到第1名,浙江大學由第1名下降到第2名。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中山大學等7所大學名次不變。山東大學位列第10名,上年的第10名華中科技大學[微博]屈居第11名。

《挑大學 選專業--高台中商標註冊查詢考志願填報指南》自2003年由中國統計出版社按年度出版發行,至今已經連續12年,每年為考生和考生傢長[微博]提供大量的信息,是填報高考志願的重要參考書。

2014山西省大學綜合實力排行榜

山西省面積15.63萬平方公裡,2012年人口3611萬人,人均GDP33628元。截止2009年,共評價17所普通本科大學,其中211工程大學1所。教師20449人,在校博士生1674人,碩士生19069,普通本科生205156人,留學[微博]生120人。


特別說明:由於各方面台中商標申請流程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新浪網所提供的所有考試信息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權威部門公佈的正式信息為準。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