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找回刪除的好友?

【天極網IT新聞頻道】微信怎麼找回刪除的好友?前幾天一朋友玩微信,想把一些個不聯系的微信好友刪瞭,結果刪錯瞭,把前女友給刪除瞭。那麼微信刪除的好友要怎麼操作才能恢復回來呢?其實小編也遇到過誤刪微信通訊錄好友的情況,但是小編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可以很快找回丟失的微信好友,所以一點也不擔心。今天小編就將這個微信通訊錄恢復技巧分享給大傢吧。

廢話不多說,找回刪除的iPhone手機微信好友的秘密武器就是一款微信數據恢復軟件“開心手機恢復大師”(官網地址:http://www.kxbox.com/),下文以開心手機恢復大師為例給大傢演示一下蘋果iPhone手機如何恢復已刪除的微信通訊錄好友。

蘋果手機刪除的微信好友如何監視器安裝台北恢復?準備工具:

1.常用電腦一臺(Windows或者Mac系統)

2.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3.刪除微信好友的蘋果手機(iPad、iPod touch也可)

微信怎麼找回刪台中監視器廠商推薦除的好友:

第一步、將誤刪微信好友的iPhone手機連接到電腦上,如果是第一次進行連接,需要點擊手機端出現的【信任】按鈕,另外,建議大傢使用原裝數據線進行操作,保證數據傳輸的穩定;

豐原監視器安裝 第二步、在恢復微信聯系人之前,把開心手機恢復大師下載到電腦上,軟件兼容Windows系統和Mac系統,所以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電腦操作系統進行選擇;

第三步、運行開心手機恢復大師,可以看到軟件主界面上有【通過設備掃描恢復】、【通過iTunes備份恢復】和【通過iCloud備份恢復】三種;這邊演示的是通過設備掃描恢復模式來找回丟失的微信通訊錄好友,所以看到界面上“iPhone已連接”的字樣之後,點擊【下一步】;

台中監視器施工費用 第四步、在數據項圖標界面上可以看到開心手機恢復大師支持恢復的數據包括通訊錄、短信、備忘錄、照片、QQ聊天記錄等,我們需要恢復刪除的微信好友的話,就點擊【微信通訊錄】繼續;

第五步、點擊圖標之後,系統會自動掃描和分析手機中的微信數據;掃描結束就可以看到具體的情況,其中已刪除的微信好友系統會用橙色的字體進行標註,我們可以點擊【僅顯示已刪除】快速切換狀態查看,至此刪除的微信好友賬號就恢復出來瞭。

如果我們需要恢復微信好友關系,則隻需再次添加該微信好友即可,如果對方未刪除你,發送驗證消息之後是不會有任何系統提醒的喲,可以放心操作。

此外,刪除瞭微信好友之後,監視器台中推薦微信聊天記錄也就丟失瞭,如果僅僅是想查看已刪除的蘋果手機中的微信聊天記錄的話,直接點擊【微信聊天記錄】圖標,就可以驅使系統進入自動分析和識別的狀態,將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數據展現出來瞭。如果你也有需要,趕緊行動起來吧。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E44FD3D4065DD2F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