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西台中監視器批發鐵路二線(陜西段)全線貫通 將增加5對旅客列車

央廣網西安12月15日消息(記者劉濤 通訊員焦鍵)隨著X88938次列車緩緩駛出西安鐵路局硯川車站,寧(南京)西(西安)鐵路二線(陜西段)日前全線正式開通,將極大緩解我國中南、華東地區的運輸壓力。寧西鐵路二線工程是國傢《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於2012年12月開工建設。東起南京永寧站,西至西安新豐鎮編組站,跨越陜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蘇5省,全長1086公裡,為國傢I級電氣化鐵路,其中西安鐵路局管段線路248.3公裡,途徑三市八區縣,即西安市的臨潼區、藍田縣,渭南市的開發區、臨渭區、華縣,商洛市的商州區、丹鳳縣、商南縣,共修建大中橋梁99座、小橋涵419座、隧道35座。新黃沙嶺隧道等5座長大隧道均為全線建設中的控制性工程。寧西鐵路二線(陜西段)開通後,列車將由原來的單線改為雙線運行,大大緩解我國中南、華東地區的運輸壓力,形成西北、西南至華中、華東地區的大能力鐵路運輸通道。2016年1月10日,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運行圖。屆時,西安鐵路局經由寧西二線的旅客列車將增加5對,分別是:西安~南京K396/3K394/5次、西安~湛江K1698/5K1696/7次、烏魯木齊南~南寧T284/1T282/3次、蘭州~合肥K306/5次、杭州~包頭K656/7K658/5次,尤其是西安~湛江K1698/5K1696/7次列車途徑張傢界,開行後將結束西安至張傢界沒有直通快速列車的歷史,有效促進兩大熱門旅遊城市的經濟發展與文化交流。

台中路口監視器台中防盜監視器

台中路口監視器即時影像


(記者趙靜)10月23日上午,寧西鐵路增建二線工程(陜西段)開工動員暨太中銀鐵路公司揭牌儀式在西安舉行。當天,西安鐵路局、寧西鐵路二線項目建設指揮部、渭南市政府、太中銀鐵路公司等有關方面負責人分別在儀式上作瞭表態發言。


昨日記者從中鐵一局獲悉,寧西二線鐵路工程中最難的施工項目新黃沙嶺隧道,近日已基本完工。分享到:集成閱讀圖片新聞延安富縣縣委書記馮振東用堅守與付出詮釋黨員榮光新華周刊第125期西安二手車博覽會現場豪車雲集


據經濟之聲報道,為深入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繼續支持西部地區基礎設施建設和特色優勢產業發展,改善群眾生產生活條件,2012年國傢新開工西部大開發重點工程22項,投資總規模為5778億元。國傢發改委發佈消息稱,這22項新開工重點工程包台中監視器安裝括重慶至萬州鐵路、敦煌至格爾木鐵路、張傢口至呼和浩特鐵路、寧西鐵路西安至合肥段增建二線、廣西防城港鋼鐵基地等項目。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8269B6C2C6A717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