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尊貴全新BMW5系王者歸來“大”有不同

王者歸來 大 有不同

寶馬5系的中國車主大多數為80後。寶馬5系兼具運動與豪華的雙重屬性,與該年齡層的消費需求非常吻合,加上這個年齡層的消費購買力和決策權都很強,自然而然,年銷量近15.6萬臺的寶馬5系輕而易舉的摘得瞭2016年豪華商務轎車細分市場的銷量桂冠。



特別喜歡的是,寶馬五系真的很安靜,超安靜,尤其是在忙完工作之後,特別想要一種一個人開著車,聽歌音樂,一路馳騁在路上的放松,即使是堵車,也很享受那種隔絕外界,靜靜聽著音樂的感覺,這時候我會想到全新一代BMW 5系Li。



全新BMW 5系目前已是第七代車型,鋁合金和超高強度鋼材的廣泛應用讓新一代車型整車減重最多達130kg,提升車身剛性的同時,一定程度上也提升瞭操控性。並且是基於與寶馬7系相同的CLAR平臺打造。



不失優雅尊貴的前提下,又能同時體會速度與動感,延續一如既往的駕駛樂趣。從全新BMW 5系Li的設計可以看出,其主調便是優雅與動感的結合。



當然除瞭隔音效果好,還有整個座椅舒適度也非常棒,尤其是坐在配備舒適性靠枕的後座時感覺很放松,加上Nappa真皮細膩的觸感,像是坐在傢裡的沙發上。還有加熱通風功能,在大熱天,除瞭四驅空調,加上通風,效果極佳。



在全新一代BMW 5系Li上,中控的屏幕也不僅僅是前排成員可以操作,後排中央扶手上的7英寸後排智能觸控系統,而且可以單獨取下來的,後排乘員能夠通過它操作除駕駛以外的所有功能,比如調整四區空調、座椅加熱和通風、坐姿、遮陽簾等,操作就像手機一樣台中防盜監視器方便,觸碰也非常靈敏。



動力性能方面,全新BMW 5系Li搭載榮獲 沃南投監視器工程德十佳 的B系列發動機,提供2.0T高/低功率發動機與3.0T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動力參數在同級別車型中表現十分優異。此外,優化後的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在平順性與燃油經濟性方面也有著顯著的提升。將運動用舒適來表達,是全新BMW 5系Li演繹豪華的方式。



在你結束一天的疲勞商務洽談後,回到車裡按下啟動鍵,傳到耳邊的渾厚有力排氣聲浪將會把你 喚醒 ,而此時的全新BMW 5系Li更像你身體的一部分,能夠清晰讀懂你的每一個操作,這是寶馬一直以來有別於其他豪華品牌的基因,即使是在一款中大型商務豪華轎車上,你一樣能找到一個正確的 駕駛姿勢 。這份純粹,是人車交流的共鳴,是全新BMW 5系Li給到你的獨特體驗,也是寶馬車型向來的特性。



豪華從來都不是簡單的堆砌,而是一種用戶體驗,獨一無二的用戶體驗。這也是當下精英群體所在意的部分,著重的是基調,營造的是氛圍,追求的是純粹。就像是寶馬的iDrive人機交互系統與手勢控制,將人性化與科技感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才能讓其體驗更加獨特、純粹。





星空式全景天窗也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裝配,由15000多個光元素構成的燈光設計,可以營造一種尊貴的氛圍。燈光設計可在車內環境氛圍燈的十一種顏色之間切換,給人以精美細致的印象。



全新BMW 5系Li所搭載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非常值得稱贊。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可以時刻監督你的車輛,讓其保持在車道中行駛。同時能夠自動保持與前方車輛的距離,能夠自適應剎車、加速,並且過程中非常平順均勻,完全沒有急促感。

在70km/h-210km/h的速度區間,側面碰撞防護功能可以在必要時候通過較正式轉向幹預,使其車輛保持在車道內的同時又主動避免側面碰撞,在確保側方有足夠空間的前提下,當車身周圍的傳感器探測到前方障礙物並且判斷出緊急制動也無法避免碰撞時,車輛會自動將轉向系統調整到待命狀態,輔助駕駛者靈活、穩定的進行並線以避免追尾事故的發生,駕駛者需要做的僅是輕打方向盤車輛即可完成標準而安全的並線動作。

比如在正常行駛時,如果側面有車輛靠得過近,帶主動側面碰撞保護的車道保持輔助系統會讓車輛在車道內向另一側稍稍偏離。在車輛自行轉彎時,車道偏離警告系統介入一起工台中路口監視器即時影像作保證行進路線,保證安全。



全新BMW 5系Li在裝配上很好的向自傢旗艦車型寶馬7系看齊。最新一代的人機交互界面令全新BMW 5系Li擁有瞭 五維智能人機交互 交流方式包括屏幕觸控、手勢控制、自然語音識別系統、iDrive系統和熱敏按鍵。

南投監視器安裝

一種全新的用車元素、彰化監視器廠商豪華方式

被全新BMW 5系Li 演繹得淋漓盡致

是獨特的也是純粹的

它身上的不同之處在於處處不同

而它,隻屬於特別的你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C8269B6C2C6A717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