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旅遊新聞網:中國酒都茅臺飄香,仁懷蘭歐業績喜人,出租率達112.5%!

出爐不久的三季度財報顯示,貴州茅臺業績持續飄紅,而同在仁懷的蘭歐尚品酒店也傳出佳績!仁懷蘭歐尚品酒店位於鹽津街道辦事處旁10米的位置,是國酒之都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區域。這傢正式開業不足三個月的蘭歐尚品酒店,在當地其他酒店隻有50%左右出租率的情況下,保持瞭基本天天滿房的房態,在競爭激烈的仁懷酒店市場如何做到出租率達112.5%?



蘭歐仁懷店負責人表示,蘭歐仁懷店取得的成績離不開業主的支持和團隊成員的努力,更離不開蘭歐其特色鮮明的品牌定位與背後巨大的資源支持。蘭歐酒店在輕資產戰略的推動下快速擴張,同時隨著行業的深化發展,投資人對國內中檔酒店的市場空間持續看好,不少投資人選擇加盟蘭歐酒店作為自己投資的第一傢中檔商務酒店,大大加快瞭蘭歐酒店簽約加盟的擴張速度。截止到目前為止,蘭歐簽約店已經落戶全國近20個省,用瞭不到兩年的時間蘭歐酒店的足跡已經踏遍瞭大半個中國。



產品設計優勢:融入英倫文化設計,打造地區住宿新坐標

蘭歐酒店在產品和服務上保持著一如既往的高品質,以 精致典雅 的英倫風尚為設計理念,由歐洲知名設計師匠心打造,創新性地將 輕奢理念 與 歐洲藝術風情 帶入現代生活品位,承襲瞭英倫血脈的設計風格,為商務精英營建堪比星級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間。



從門窗到地板,從吧臺到地毯,從燈光到壁畫,蘭歐團隊從全球甄選酒店設計用材,隻是為瞭讓產品與設計相得益彰。調試過32種沙發的紋理與顏色,對比過17種踢腳線的實景效果,臻於細節,滿足消費者對中檔商務酒店所有的向往。蘭歐的每一寸用心都是為瞭讓入住的商旅顧客在繁忙生活中享受精致生活帶來的優雅與愜意,感受人生的尊貴與豁達。

台中防盜監視器

在品質方面,蘭歐註重合作品牌的產品品質,嚴選知名品牌及優質供應商,科勒衛浴、Seven Plus洗護用品以及金可兒床墊(希爾頓、萬豪酒店、南投監視器價格喜來登等國際五星級酒店同款床墊),為商旅人士打造舒適健康的高品質住宿體驗。

產品功能優勢:多維立體場景服務,升級商務出行標準

當下的商務出行人士住宿需求趨向多元化,對於酒店客房、飲食和附加服務都有瞭新的要求。蘭歐時刻關註市場變化和消費者需求,以 酒店+辦公 的住宿場景切入市場,把準瞭商務出行群體的需求不斷延伸服務長度,拓展服務空間,為顧客提供功能全面的多方位服務。



蘭歐酒店註重服務場景和辦公空間的打造,為商旅人士提供功能配置完善的辦公空間和小型會議室,解決瞭商旅出行人士無處會客,無處辦公的問題,為其提供媲美現實的辦公環境的空間,完美地匹配商務人士的辦公需求。



現代商務精英除瞭偏好 住宿個性化,服務標準化 ,也更在乎自己的飲食健康和外表禮儀。商務出行的行程安排緊湊,三餐不規律更是商旅中的常事。蘭歐酒店提供全天候15分鐘出餐的蘭歐能量餐,為商務精英烹制健康美味的餐食,不論飛機多晚落地,都會照顧好每一位住客的胃。蘭歐酒店提供30分鐘緊急熨燙以及應急領帶西服,蘭歐小秘專屬服務照顧到酒店顧客的優雅和妥帖,讓入住者從而用應對臨時性商務需求。



產品背景優勢:1.4億融資、2000餘萬會員

蘭歐酒店作為尚美生活集團旗下主推的中檔商務酒店品牌,享有集團的強力支持與豐富經驗。尚美作為中國領先的旅遊住宿連鎖品牌運營商、酒店行業新四強,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輸出、供應鏈管理、運營管理與培訓、會員體系、移動互聯網技術及大數據應用、行業投資等方面具備獨特競爭力,並於2016年底獲得瞭來自洪泰基金與招銀國際聯合投資的1.4億元融資,這對蘭歐來說,都是強大的發展後盾。



未來,蘭歐依托尚美生活集團千萬級別的會員數據庫,緊緊跟隨中產階層消費的發展,對中產商旅客群進行針對性服務升級,積極創造出更舒適的酒店住宿體驗。同時依據尚美生活集團的全國佈局,讓越來越多的夥伴享受蘭歐酒店帶給他們的穩健收益與無限希望。在強手如林的中檔酒店行業中,蘭歐將以更穩健的步伐立足其中。


申遺對提升中國的旅遊形象至關重要

日前,記者走進位於西子湖畔的省旅遊局,向省旅遊局副局長許澎討教,霞客遊線這一旅遊資源對全省乃至全國旅遊發展的意義。


服務遊客 新《太極武當》詮台中監視系統釋問道養生

邵佳敏先生稱,新《太極武當》運用現代化的藝術表現方式,想要告訴遊客的就是什麼叫“問道武當山,養生太極湖”。如果說之前看《太極武當》是種享受,那看改版後的《太極武當》則會讓你覽盡武當的前世今生,品鑒太極的博大雄厚”。


賴潤星:傳統旅行社如何邁入旅遊電商

近日,欣欣旅遊網創始人、CEO賴潤星接受本刊的專訪。欣欣旅遊網是目前國內在線旅遊企業前十強、國內最大的旅行社電子商務平臺,被國傢智慧旅遊服務中心評為“2012優秀旅遊網絡營銷平臺”。


歷史文化名城——拉薩市



拉薩位於青藏高原的中部,海拔365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城市之一,地勢北高南低,中南部為雅魯藏佈江支流拉薩河中遊河谷平原,地勢平坦。

IPCAM 百萬畫素數位網路攝影機
全國七大古都之一——杭州市



著名的旅遊勝地有瑤琳仙境、桐君山、雷峰塔、嶽廟、三潭映月、蘇堤、六和塔、宋城、南宋禦街、靈隱寺、跨湖橋遺址等。

監視器台中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05363D0DA15BD6E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