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台中監視器廠商推薦台中監視器材三大火車站年客運量突破2億人次

原標題:上海三大火車站年客運量突破2億人次





圖片為12月4日計劃乘坐G14次列車從上海虹橋站前往北京南站的美國旅客查爾斯·賓漢(charles Bingham),他成為鐵路上海站今年第一億名在上海乘坐火車出行旅客。

12月4日上午9:15,計劃乘坐G14次列車從上海虹橋站前往北京南站的旅客查爾斯·賓漢(charles Bingham)台中監視器施工費用獲知,自己成為鐵路上海站今年第一億名在上海乘坐火車出行旅客。

來自美國佛羅裡達州奧蘭多的查爾斯今年79歲,長年在中國經商,經常乘坐高鐵來往中國各個城市,去過深圳和上海。這次他與太太一起來中國,打算先乘高鐵去北京,再乘飛機返回美國。“成為第一億名出發旅客,很驚喜,中國高鐵很棒!”查爾斯對中國高鐵的印象很好,認為中國的高鐵網絡非常發達,同時希望美國也能有這麼先進的高鐵。

“鐵路上海站管轄著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橋站和上海西、南翔北、安亭北3大3小共6個火車站,所以今天實際上標志著上海市鐵路交通吞吐量歷史上首次突破2個億。”鐵路上海站站長白正國介紹道。

超前規劃+穩步推進,上海伴著中國高鐵騰飛

一個車站一年旅客發送過億,總量過兩億,背後的重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要支撐是上海鐵路全面接軌全國高鐵版圖。

上海地處東部沿海,原本是鐵路網線的一個盡頭站。隨著“十二五”時期中國高鐵版圖的迅速擴張,“四縱四橫”的高速鐵路骨幹網中有6條與上海直接或間接相關,從2011年京滬高鐵開行,到2017年滬昆、徐蘭高鐵全線通車,上海鐵路也由此駛上瞭快車道,從年旅客發送6100萬,一躍成為全國第一個客運量跨上“億”級臺階的火車站。

如今,每天有超過900趟高鐵列車在上海鐵路線上穿梭,超過60萬的旅客從全國各地往來於這個國際大都市。60萬,大約相當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人口總數;900趟列車,意味著平均1.4分鐘就會有一趟列車到達或駛離。

科學管理+溫馨服務催生高鐵品質生活

高密度的客流與行車,背後是高效的管理和流暢的服務體驗的支撐。在每天客流吞吐近40萬的上海虹橋站,綜控室和行車室的6名工作人員實際負責控制著全站400多趟列車、400餘塊電子顯示屏和220多臺進出站閘機的運行。167臺自助售(取)票機已成為虹橋站票務服務的主角,承擔瞭80%的售、取票業務。以“心尚”品牌命名的雷鋒服務站遍佈上海三大火車站,老幼病殘孕等人群可在專用候車區休息。

黨中央關註的“廁所革命”,始終是上海鐵路管理的重點。今年,虹橋站率先完成瞭站內廁所“智能化改造”,所有廁所內安裝瞭智能化的感應裝置,動態發佈空餘坑位,方便旅客使用。新增瞭兩個女性專用衛生間,全站區女廁位由此增加瞭54%,達到瞭271個。同時加大瞭保潔力度,溫馨的環境、整潔的地面、幽香的氛圍,讓“廁所”這個老大難場所變成瞭另一道風景。

鐵路為城市經濟註入新活力

據統計,上海鐵路客流總量中,約有60%的旅客出行半徑在300公裡左右,也就是長三角經濟帶,穩定的商務流和新興的會展流是其中的中堅力量。在上海虹橋站周邊,總占地面積86.6平方公裡,集商務、會展、娛樂、交通於一身的虹橋商務區已成為上海市西部新的經濟增長極。2014年上海國傢會展中心建成後,密集舉辦各類大型會展,動輒吸引數以十萬記的客流觀展。如今年的上海工博會,5天內吸引瞭超過2500傢企業參展、15萬人次觀展,上海虹橋站及時增開30餘趟列車,確保瞭觀展客流的疏運,為展會圓滿舉辦提供保障。

“與2010年相比,我們的員工數量基本沒變,車站的客流量卻已實現瞭78%的增長。”鐵路上海站黨委書記李屹表示,“客流量來到‘億’級門檻,對我們運能配置和站場管理水平提出瞭新的考驗。”

(責編:張葦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南投監視器價格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45EE4D4D719B068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