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好玩嗎 跟其它吃雞遊戲有何不同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好玩嗎?目前《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已確定是一款吃雞手遊,作為時下大火的一個遊戲題材,又是由騰訊代理的正版《絕地求生》IP,相信《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

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

那麼這款遊戲與其它遊戲會有什麼不同?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官方微信介紹——“一款大世界沙盒射擊競技選拔遊戲”,從介紹上來看,大世界和沙盒射擊較為引人註目,不過這與目前其它吃雞手遊並未看出有何不同。



如果騰訊機智的話,那麼應該會在大世界上入手,將求生的地圖做大做細,更加貼近《絕地求生》這款遊戲,畢竟以《絕台中監視器攝影機地求生》為藍本,若不貼近原著,那麼想必會流失很大一部分用戶。



至於《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與其它遊戲的最大不同,那就是它的強大IP——《絕地求生》,這款曾經在端遊吃雞市場火爆一時的爆款瞭。



《絕地求生》背景設定:



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傢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遊戲展開的方式是:玩傢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武器與道具。隨著時間的流逝,島上的安全地帶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發生爆炸的情況,最終隻有一人存活獲得勝利。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這樣玩傢的很新鮮與緊張感會更加強烈。



《絕地求生》遊戲機制:

台中市路口監視器

玩傢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之後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生存到最後的玩傢將會在一小片區域內進行最後的決戰,直到最後選出勝者。



小編分析: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好不好玩,最終的結果應該會從與《絕地求生》的還原度,以及改良情況上得出,如果還原度不足,那麼原《絕地求生》粉絲自然不滿意,若改良情況不佳,那麼其它如《荒野行動》等吃雞手遊玩傢也不會買賬,更何況《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在騰訊裡還有一個強大的競爭對手《絕地求生:天天大吉》。



小編個人是比較期待《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這款遊戲的,畢竟大IP大廠商,名字起的也比同廠的《天天大吉》高大上的多,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啦。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是一款騰訊光子&PUBG聯合出品,正版《絕地求生》手遊!百人空投,荒島求生!

虛幻4引擎研發,次世代完美畫質,重現端遊視聽感受;

8000Mx8000M正版實景地圖,打造指尖戰場,全方面自由施展戰術;

百人同場競技,真實彈道,完美的射擊手感;

好友一鍵 組隊,語音開黑;

騰訊光子工作室群超過200人團隊研發,給您帶來一場刺激的競南投監視器工程技體驗。

開發者:騰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不刪檔福利預約

禮包內容:

端遊《絕地求生》正版IP,光子工作室出品,年度最受期待的吃雞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今日開啟九遊福利預約!預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並在不刪檔時從九遊下載進入遊戲,即可享受九遊獨傢福利:1、不刪檔獨傢禮包:金幣*288 神秘空投箱*12、獲得第1名(chiji)截圖曬出來,贏話費、周邊大獎!3、九遊獨傢開測活動:海量活動送話費、京東卡、周邊,代金券送不停~4、大神攻略、槍械分析、搞笑截圖等精彩內容等你來看!遊戲簡介:騰訊光子工作室與韓國藍洞共同推出的正版《絕地求生》手遊。200人研發團隊,原版呈現端遊;頂級畫面,虛幻4引擎高度還原端遊;爽快操作,極易上手真實槍械手感;超大地圖,8000X8000實景地圖體驗;微信手Q,一鍵開黑;豐富載具,真實物理及飆車操控手感。百人競技,最純正的《絕地求生》遊戲體驗,大吉大利,今晚刺激!



已有11633人預訂

訂號

南投監視器店50C1D7AE9DE0F9D9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