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獲影後未透露結婚日期:一切都很完美

網易娛樂專稿9月16日報道9月16日,第26屆金雞百花紅毯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舉行。當晚也是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之後首度一起露面,兩人十指緊扣恩愛現身頒獎典禮,也成為當晚一大看點。同時今天也是范冰冰生日,而她也順利獲得金雞百花最佳女主角,榮升影後,三喜臨門。馮小剛也因為《我不是潘金蓮》二度摘下金雞最佳導演,加上於和偉的最佳男配角,《我不是潘金蓮》成為當晚金雞獎最大贏傢。而《湄公河行動》則獲得最佳故事片。

我不要天上的星星 隻要塵世的幸福

當晚范冰冰憑借《我不是潘金蓮》提名本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與白百何、閆妮、宋佳、周冬雨角逐影後寶座。最後范冰冰順利獲得最佳女主角,可謂三喜臨門。她開心得擁抱李晨和馮小剛兩人。她說:“今天也是我的生日,非常感謝馮小剛,從手機後,12年才找我拍《我不是潘金蓮》。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隻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來陪我過這個生日。這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一切都彰化監視器安裝很完美

之後范冰冰到後臺接受采訪。她說:“9月16號是我的生日嘛,所以可能沒有辦法跟傢人一起度過,要跟大傢一起過來參加這個盛會”。得到最佳女主角,范冰冰表示自己實在是太幸運瞭:“我希望把這很快樂的氛圍傳遞給所有關註過我的,喜歡我的人。主要是傢屬也是幹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這行的,所以就是覺得挺開心的挺幸福的。就像剛剛主持人說台中監視器材批發的三喜臨門,我覺得挺不可思議的,有這麼好的運氣降臨在我身上。而且因為我屬雞嘛,是本命年,然後拿瞭金雞獎,所以一切都很完美。我覺得很幸運”。

跟馮小剛是彼此的小福將

與馮小剛合作總能得獎,范冰冰說:“我剛也在臺下跟他說,我們兩個也是彼此的小福將吧!確實是我拍他的戲然後一直拿獎,去年NVR監控錄影主機也是拿獎拿到手軟,覺得自己很幸福,然後都能給對方帶來好運。然後還是希望可以有機會再合作這樣子”。對於未來會不會再接這種造型不夠好看的角色,她說:“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還是要看劇本,沒有刻意的說要去演好看的或者不好看的”。

結婚日期不知道:希望時間能湊一起




因為昨晚李晨求婚成功,有記者問到兩人的結婚日期,范冰冰回答說:“不知道。看時間,看看大傢的工作。因為他也很快有新的戲開拍瞭,我也有一部電視劇剛殺青,所以希望大傢的時間能湊到一起”。李晨最近也嘗試做導演,范冰冰對此表示:“李晨導演是一個新導演,我是很期待他明年可以拿到金雞獎的處女座導演獎。(明年是百花今年是金雞。)那就金雞百花一起拿吧!其實我覺得作為導演來說他已經超常發揮完成瞭任務, 而且我覺得他完成得很好。當然“十一”這個檔期是非常熱的檔期,也是最大的一個檔期。我期待《芳華》期待《空天獵》,期待所有中國好的電影,希望他們在這個大的檔期裡得到心裡滿意的票房”。至於會不會也加入導演行列,冰冰笑說:“我覺得一個傢裡有一個導演就夠瞭”。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台中監視器監視系統編輯:冷雪_NK4164 D9AAA8BC1CFA0B0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