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瞭!新疆新聞早餐(音頻)

原標題:來瞭!新疆新聞早餐(音頻)





怪手防盜


【新疆】





【本周末烏魯木齊有小雪,新疆多地大雪降溫】周日夜間,一場降雪天氣又將來到新疆。26日夜間到27日白天,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區、石河子市、烏魯木齊市有微到小雪,伊犁州、塔城地區北部的部分區域有中到大雪,伴隨著降雪,博州、塔城地區、阿勒泰地區、克拉瑪依市等地的風口有7-8級西北風,北疆大部氣溫下降5℃左右。





【新疆水泥工業三年來首次實現扭虧為盈】來自自治區建材行辦的數據顯示,今年前10月,新疆水泥行業實現利潤約4.76億元,三年來首次實現扭虧為盈。





【南疆鐵路蘭新鐵路聯絡線30日開通】從11月30日零時起,新疆鐵路將實施年內第九次旅客列車運行圖調整,屆時,連接蘭新鐵路與南疆鐵路的吐魯番大河沿高普聯絡線開通,由庫爾勒至烏魯木齊的列車駛上“高速路”後,停靠站多瞭,時間短瞭。



挖土機gps衛星定位追蹤器

【富蘊至可可托海公路已通車】S226線富蘊至可可托海二級公路項目已正式通車,通往可可托海景區新增一條更加便捷的線路,不用再繞“九十九道彎”。





【王剛任克拉瑪依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11月23日克拉瑪依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次會議。會議決定任命王剛為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決定免去崔玉淼的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糧食局)主任職務;決定接受張紅彥辭去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決定任命王剛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





【烏市天山區13條街道靚化近尾聲】日前烏市文藝路門頭牌匾基本安裝完畢,天山區又一條靚化工程道路完工。至此,天山區“靚化工程”13條街道改造大多完工,僅剩門頭牌匾及局部收尾工作。





【瑪納斯縣法院推出“離婚證明書”制度保護當事人隱私】24日,新疆瑪納斯縣法院推出“離婚證明書制度”。依照該制度,解除離婚關系的當事人除瞭拿到民事判決書或調解書之外,還能領到由法院出具的《離婚證明書》,內容載明當事人性別、身份證號、生效法律文書案號、生效時間等,僅證明婚姻狀況,不涉及案件的具體細節,隱去雙方個人隱私。既有著與裁判文書相同的證明力,又化解瞭當事人的尷尬。





【新疆兩企業、小區因異味污染和噪音污染被環保部通報】近日,國傢環保部通報瞭2017年8-10月全國“12369”環保舉報辦理情況,位於奎屯市的酒香園小區的異味污染問題,被列入8至10月全國“12369”環保舉報的典型案例,兵團第七師126團棉花加工廠則因噪聲污染、粉塵污染等,被列入此次環保部重點督辦的案例中。





【新疆兩地入圍全國休閑農業和鄉村旅遊示范縣(市、區)名單】近日,農業部對全國休閑農業和鄉村旅遊示范縣(市、區)名單進行公示,沙灣縣和兵團第一師七團入圍。



【國內】





【國務院緊急部署開展幼兒園專項督導檢查】針對近期多地發生幼兒在幼兒園受到侵害事件,24日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印發緊急通知:部署立即在全國開展幼兒園規范辦園行為專項督導檢查;對幼兒園傷害幼兒等惡性事件,堅決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建立完善幼兒園突發事件應急處理問責機制,明確相關責任;建立幼兒園辦園行為常態監測機制,對重大事件要妥善處理,及時上報。





【證監會對兩宗案件作出行政處罰,涉及新賽股份和伊力特】伊力特原董事、總經理戴志堅因存在內幕交易“新賽股份”違法行為,被新疆證監局分別給予沒收違法所得4.4萬元,並處以13.2萬元罰款的行政處罰。同時,戴志堅還因短線交易“伊力特”股票,被證監局警告,並處5萬元罰款。





【甲骨文入選《世界記憶名錄》】日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網站發佈消息,甲骨文順利通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記憶工程評審,成功入選《世界記憶名錄》。甲骨文是我國發現最早的文獻紀錄,距今有三千多年的歷史。此次入選,標志著世界對甲骨文文化價值及歷史意義的高度認可。





【又見學霸寢室!四人全部通過司考 最高分442】今年司法考試,華東交通大學一男生寢室四人集體過關,3人400分以上,最高442分。備考過程中,他們不是各自為戰,而是彼此支撐。442分考生周後興每天學習16小時,還每天提醒室友起床學習,“我起來瞭就不會讓他們再接著睡瞭。”目前,四人正一起準備考研。



為瞭把捷豹意外落水演得逼真,李某特意買瞭自動駕駛裝置裝在車裡

【車主為騙保賺十萬差價偽造墜河事故溺亡】“自己的捷豹轎車按舊車賣價值40萬,如果車子因意外報廢可獲50萬保險費”——浙江臺州溫嶺市男子李某為多賺這十萬差價,人為制造車輛墜河事故騙保,並成功模擬多次,不料最後實施時因河道清淤已經變深,搭上瞭性命。經溫嶺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查實,在這起車輛墜河事故中李某死亡,是李某的人為故意所致。





【女子拿11萬元給兒子玩網遊 為瞞丈夫報警稱失竊】上海浦東的馬先生為瞭兒子張羅婚事,特取出11萬存款放進傢中保險箱,不料這筆錢竟不翼而飛。經調查,這筆錢被妻子偷偷拿去給兒子打網遊瞭,妻子把錢給瞭兒子後,一方面害怕丈夫責怪,另一方面寵溺兒子,故一心隱瞞真相。這位妻子因“謊報案情,擾亂行政機關辦案”被浦東警方處以行政拘留5日,並處500元罰款。



【國際】





【津巴佈韋前副總統姆南加古瓦宣誓就任總統】24日,據BBC報道,津巴佈韋前副總統姆南加古瓦出席就職典禮,正式宣誓就職為總統。而不久前宣佈辭職的津巴佈韋前總統穆加貝及其夫人已被允許留在國內,免遭起訴。





【韓國通過慰安婦受害者支援法】韓國國會法制司法委員會23日表決通過“日軍慰安婦受害者的生活穩定支援法”修正案,指定每年8月14日為“慰安婦紀念日”,並增加喪葬費用為可支付項目。





【紐約感恩節遊行盛大登場20萬民眾圍觀】當地時間23日早上9時,一年一度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盛大登場,據估計吸引20萬民眾到場觀看。未能前往現場一睹遊行的民眾,則可透過電視直播觀看。





【德小鎮建築鑲7.2萬噸鉆石 系千萬年前隕石撞擊形成】在德國有一個名叫諾德林根的小鎮,在小鎮的城墻和建築中鑲嵌著百萬顆微小的鉆石,共計約有7.2萬噸。而這些都是上千萬年前一次隕石撞擊留下的產物。當時一顆小行星撞擊地球帶來的巨大熱量和壓力,使得巖石中的碳分子頃刻間轉化成為直徑不到0.2毫米、肉眼不可見的微小鉆石。



【體娛】





【籃協首推國傢隊榮譽獎勵】中國男籃出征世預賽之前,籃協主席姚明專門為球員進行動員,並為他們贈送專屬榮譽外套和由他親筆簽名的鼓勵信。這件外套右邊袖口印有大小和數量不等的五角星,每顆大星代表一次奧運會或世界杯(世錦賽)的參賽經歷,每顆小星代表一次亞運會或亞洲杯(亞錦賽)。

豪美科技挖土機怪手防盜網|挖土機防盜|挖土機防盜系統



【南非法院將“刀鋒戰士”刑期增至13年5個月】南非最高上訴法院24日對著名殘奧會冠軍、“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一案作出判決,將皮斯托瑞斯的刑期由6年增加至13年5個月。皮斯托瑞斯本人當天未出庭。2013年情人節凌晨,皮斯托瑞斯向躲在傢中洗手間門後的女友連開4槍將其射殺。2016年7月,南非北豪登高等法院認定皮斯托瑞斯為謀殺女友而非誤殺的結論,判其入獄6年。



怪手gps衛星定位協尋系統

【《引爆者》公映,兩名新疆籍國際影帝飆戲】由常征執導,段奕宏、餘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後”主演的動作犯罪片《引爆者》全國公映。電影講述瞭段奕宏飾演的趙旭東在意外中陷入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在警方和幕後黑手的雙方追擊中化身爆破高手展開復仇的故事。而值得關註的是兩大新疆籍東京電影節影帝段奕宏、王景春將在片中大飆演技。



【生活】



【5個小動作有益健康】1.打哈欠,有助於放松眼部肌肉,促進眼部血液循環。2.伸懶腰。可疏通頸部血管,緩解疲勞。3.擴胸。可增大肺活量,改善呼吸功能,提高工作和生活質量。4.深呼吸。可增加肺的通氣和換氣量,促進全身各系統充分發揮功能。5.打噴嚏。爽快地打幾個噴嚏,可以使人精神振奮。

挖土機防盜

【輕松一刻】



起開!起開!你以為這樣我就能原諒你?





(播音/餘若琪 剪輯/馬燕 稿件/都市消費晨報、新華社、央視、人民網、中新網、亞心網、北京青年報、成都晚報、生命時報)



【晨報爆料熱線:0991-8801111】



(未經授權 禁止轉載)


27BFBC0847FF900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