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島挖土機防盜器挖土機防盜工商中心(日本)揭牌

7月25日上午,中國青島工商中心(日本)在東京都港區AZUR酒店舉行開業揭牌儀式。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宋耀明公使、山東省政府駐日本經貿代表處郭全濤總代表、日中經濟協會杉田定大專務理事等出席瞭儀式並致辭。日本貿易振興機構、三菱商事、住友商事、瑞穗銀行、亞洲投資株式會社、神奈川縣日中友好協會、以及中國貿促會駐日本代表處、青島市政府代表團等中日嘉賓50餘人應邀出席並參加交流活動。橫濱市及青島市經濟合作夥伴城市川崎市、札幌市也專門派代表到會祝賀。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宋耀明公使在致辭中指出,青島地處中日韓自貿區的前沿地帶,是開展對日經貿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當前,青島的開放已經由前30年以“引進來”為主轉變為現在的“引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全面提升開放水平的新階段。為此,青島探索出瞭一條嶄新的路徑——建立海外工商中心,搭建青島與海外互相交流、貿易促進和經濟合作的窗口。當前,中日關系正處在兩國邦交正常化45周年的重要節點,既面臨新的機遇,也存在一些突出挑戰。離不開地方政府的友好互動,更離不開兩國企業界的積極作為。希望青島工商中心(日本)發揮好窗口作用,同時希望豪美科技挖土機怪手防盜網|怪手防盜|怪手防盜系統更多的日本企業能夠進一步瞭解青島,選擇青島,投資青島。

山東省政府駐日本經貿代表處郭全濤總代表在致辭中表示,青島是山東重要的中心城市,在對外開放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青島工商中心(日本)的成立,必將進一步促進日本與青島乃至山東的經貿合作。

日中經濟協會杉田定大專務理事在致挖土機防盜推薦辭表示,青島工商中心(日本)的成立將會對以青島市為窗口的日中商務交流帶來極大便利,日中經濟協會對此表示歡迎,並將給予最大的支持。

青島市商務局副局長王孝芝在致辭中表示,日本是青島重要的經貿合作夥伴,在我市對外開放中占有重要的地位。當前,青島正在加快建設三中心一基地,打造幸福宜居創新型的國際城市,這為青島與日本的交往合作創造瞭新的機遇,也為日本企業在青島發展提供瞭新的舞臺。希望青島工商中心(日本)的開業能為青島與日本進一步加強經貿交流提供契機,促進雙方在更廣泛領域、更深層次開展合作與交流。

近年來青島市在國傢“一帶一路”戰略背景下,積極推進實施國際化城市戰略,先後在新加坡、韓國、德國、美國、日本、以色列等設立瞭境外工商中心,承擔青島市駐外商務代表機構職能。青島工商中心(日本)是青島市為更好地推進青島與日本的地方經貿合作而設立的第五個境外工商中心,挖土機防盜系統主要承擔推動青島企業與日本地方雙向經貿促進、青島城市整體形象對日宣傳推介以及駐日本海外人才工作站等職能。


7月26日,記者從全省旅遊工作座談會上瞭解到,今年上半年,山東實現旅遊消費總額3828.1億元,同比增長13.8%,接待境內外遊客3.4億人次,同比增長9.5%。截至6月30日,從網上下訂單的遊客達到76萬餘人次,成為山東最大的鄉村旅遊電商平臺。[詳細]

07-27 07-07新銳大眾


魏萌以55中的成績奪得冠軍,魏寧獲得第六。” 妹妹奪冠,姐姐魏寧流下瞭激動的淚水,“我自己拿冠軍的時候沒哭,她拿冠軍我哭瞭。上屆我是冠軍,這屆妹妹奪冠,金牌一直在我們兜裡,我為妹妹開心,為山東高興。[詳細]

07-27 06-07新銳大眾


大暑已至,三伏當道,被廣大吃貨奉為“國民宵夜”的小龍蝦,再度隨著省城氣溫的一路攀高而燥熱起來。[詳細]

07-27 06-07山東商報


找停車位是很多車主最頭疼的事情,7月26日,青島市智慧停車一體化平臺項目啟動暨“宜行青島”APP上線儀式新聞發佈會在華通集團舉行。青島市智慧停車一體化平臺項目得到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協、市城鄉建設委等上級部門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詳細]

07-27 10-07半島客戶端


由導演路陽執導,寧浩監制、張震、楊冪、張譯主演的武俠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正在全國熱映。跟閃電君一起約會大冪冪。[詳細]

07-27 11-07閃電新聞


污水“分質”處理、“半集中式”污水處理模式、污泥與廚餘垃圾聯合發電……昨日,為期兩天的中德合作新型污水處理與資源化利用技術研討會閉幕。”市城市水環境污染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德分質凈化水項目中方負責人畢學軍介紹,中德分質凈化水廠主要收集世園村、...[詳細]

07-27 11-07青島早報
27BFBC0847FF900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