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廣東商會2018迎春團拜暨慶祝新會館落成喬遷大會在成都舉行—中國新聞網·四川新聞

中新網四川新聞1月20日電(嶽依桐)四川省廣東商會2018迎春聯誼暨慶祝新會館落成喬遷大會於20日在成都舉行。

圖為大會現場。(嶽依桐攝)

台中家電行推薦 本次大會以“不忘初心、共同奮鬥、全面決勝建小康”為主題,四川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陳放,四川省民政廳、四川省投促局、四川省民間組織管理局、廣東省人民政府駐成都辦事處有關領導以及來台中南屯家電行自四川各地的廣東商會團體、分會代表,四川省廣東商會會員單位代表及在川部分鄉賢共700餘人出席。

四川省廣東商會會長林少奮在大會上致辭並作工作報告。林少奮指出,2017年,四川省廣東商會積極發揮瞭政府和企業之間的橋梁、紐帶和招商引資平臺作用。同時,還組織會員企業深入對口幫扶的雷波縣所其村、古研村實地考察調研,和當地幹部群眾共商脫貧良策,選準切入點,及時用會員企業捐贈的善款18萬元(人民幣,下同),購買3.6萬株藤椒苗,為當地村民種下瞭脫貧的新希望。

據悉,四川省廣東商會名譽會長吳碧捐款25萬,分別在大邑縣和郫都區,幫助傢庭貧困的品學兼優生230名,孤兒學生23名和205名年滿七十歲以上的低保老人,受到當地政府與村民的認可。

2017年,四川省廣東商會還先後組織會員企業到雷波、溫江、蒲江、大邑、廣安、宜賓等地考察,與當地粵資企業和政府有關部門座談交流,搭建政企溝通平臺,取得瞭良好效果。

大會上,陳放對四川省廣東商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瞭肯定。陳放指出,四川省廣東商會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學習領會國傢大政方針政策,緊跟經濟發展方向,為四川經濟建設發展作出瞭重要貢獻,是四川異地商會學習的榜樣。

隨後,廣東省湛江市,四川省廣安市、什邡市、彭州市政府領導分別作瞭招商引資信息發佈和推介。大會還特別邀請瞭建築、建材、裝飾領域的專傢,與現場相關行業企業傢展開對話,就當前政策、行業的現狀和未來進行瞭深入的交流。

據悉,四川省廣東商會於2004年11月成立,商會聚集瞭一批粵商精英,是廣東籍企業傢在四川共創偉業的傢園。目前,粵資在川企業約有12000多傢(包括部分在川港資企業),投台中電器批發資總額超過6000億元,從業人員30餘萬人,其中在成都市轄區內的粵資企業有5700餘傢,近幾年每年新增來川投資企業300餘傢。

四川省廣東商會的會員單位涉足電子高科技、房地產、建築建材、醫療醫藥、傢具、汽車、物流、工業制造、金融、農業、食品餐飲等行業和領域,為四川省的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作出瞭積極貢獻。

四川省廣東商會多次被四川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南屯家電行|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省評為“經濟合作與交流先進單位”、“投資促進工作先進單位”、“商會工作先進單位”、“先進社會組織”,樹立起瞭粵商的良好社會形象。(完)

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電器批發|台中電器批發商
A155A6B41262870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