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房地產高峰論壇暨《一米陽光 溫暖吉林》公益頒獎晚會隆重舉行



2017年12月29日,以 美好生活 幸福吉林 為主題的吉林省房地產高峰論壇暨《一米陽光 溫暖吉林》公益頒獎晚會在會展中心音樂廳舉行,吉林省民政廳廳長喬恒,吉林省工商聯副主席牛學民,吉林省民間組織管理局局長吳文彬,長春市工商聯秘書長宋健立,長春市綠園區委副書記、區長薛文革,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家電批發|台中家電批發商吉林省慈善總會秘書長王志勇,吉林省婦女兒童基金會秘書長崔崇等相關領導、房地產界的精英以及嘉賓歡聚一堂,為吉林省的房地產發展獻計獻策,為吉林省的公益聯毅家電生活館|台中家電行|台中家電行推薦事業獻愛心。

新春年會在歡快的新春祝福《共圓中國夢》中拉開序幕,在熱情洋溢的年會開場環節中,吉林省房地產商會會長韓震山代表商會向大傢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新年的祝福,並匯報瞭2017年的商會活動及2018年商會的發展藍圖,隨後舉行瞭向吉林省華宇集團台中南屯家電行推薦趙洪新董事長頒發2018年商會輪值會長的授牌儀式。

隨後進入領袖論壇環節。此環節由吉林省房地產商會輪值會長聶振民和原房地產報社社長、《茶密學堂》校長劉爽主持,長春市綠園區委副書記、區長薛文革;吉林省工商聯副主席、大正集團董事長王遠征;吉林省房地產商會輪值會長趙洪新、韓宇、孫鵬睿、劉上源及商會常務副會長溫周平展開瞭以《從房到傢:返璞歸真 逐夢幸福》為主題的討論。

在房地產高峰論壇上,特別邀請瞭全國房地產商會聯盟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專傢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前副會長兼秘書長顧雲昌教授做瞭題為《中國房地產:新時代、新使命》的講演,顧雲昌教授以十九大精神為基調,聯系當前的主要矛盾轉變,提出瞭中國房地產新時代的三個新使命:實現全體人民住有所居、確保樓市發展平穩健康、構築新興產業優質載體。顧雲昌教授希望參加會議的城市建設理論研究者和實踐管理者再接再厲,使吉林省的房地產事業健康穩定持續發展。

當日晚,吉林省房地產商會以 一米陽光 溫暖吉林 為主題的公益慈善晚會同時拉開帷幕,晚會上,播放瞭由 一米陽光 資助建設的松原烏蘭圖嘎小學建成及使用過程的專題片《松原烏蘭圖嘎小學落成記》,吳中地產長春公司總經理溫周平宣讀瞭《 一米陽光 溫暖吉林》公益基金倡議書,他向大傢介紹瞭 一米陽光 基金會的職能和宗旨,並對今後的慈善工作向與會愛心人士擔出瞭倡議, 用真誠和行動為 慈善 這一古老的話題書寫新的篇章,讓慈善走進生活,讓陽光溫暖吉林 。與此同時,吉林省華宇集團董事長趙洪新宣讀瞭《珍珠志願者倡議書》,希望有志於此的愛心人士積極響應並支持志願者活動,在匆忙的生活中,珍惜眼前人,把握每一縷幸福時光,成為這個時代一顆璀璨的珍珠。

年會上,為瞭突顯榜樣的力量,影響和引領行業健康發展,《第四屆吉林省房地產長白山獎》頒獎典禮同時隆重舉行,本次評獎共有98傢企業,總計136個獎項參與申報,最終評得樓盤獎10個、企業獎7個和個台中電器批發商人獎5個,共計22個獎項,與會領導分別為獲獎企業和個人頒發瞭證書和獎牌。通過這一年一度的嘉獎,希望優秀房地產企業及個人都能夠再接再厲,共同為構建吉林省房地產業新生態鏈,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年來臨之際,本次年會還舉行瞭新年答謝晚宴和抽獎活動,並為嘉賓奉上瞭一臺精彩的迎新晚會,相聲、歌舞等多種才藝展示,把晚會推向瞭高潮。晚會的最後,商會領導、嘉賓們以一首詩《2018,請與我同行》和歌曲《陽光路上》,將本次年會帶入尾聲,在一片祝福聲中,吉林省房地產商會將與廣大會員、合作夥伴攜手向前,開創更加璀璨、美台中富士通冷氣好的明天。


2D39D6921F8EB9E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