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鄭州市惠濟區教師招聘100名公告



2017年鄭州市惠濟區教師招聘100名公告

http://henan.hteacher.net 2016-12-30 10:08 河南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年鄭州市惠濟區教師招聘100名公告,於2017年1月20前將電子版發至郵箱:hjqjtjrsk@163.com。



鄭州市教師招聘安排

報名時間:截止至2017年1月20前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78435048

備考推薦:2016年河南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課程

為選拔重點師范院校優秀畢業生到我區任教,建設高素質教師隊伍,促進我區台中洗水塔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發展,經區政府批準,決定面向重點師范院校招聘優秀畢業生,錄取後為財政全供事業編制,具體公告如下:

一、招聘資格和基本條件

(一)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

(二)具有中華人民工作和國國籍,政治素質好,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具有奉獻精神,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

(三)年齡30周歲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所學專業與應聘崗位一致或相近。

(四)具有普通話二級乙等及以上資格(語文教師需二級甲等及以上資格)。

(五)具備相應(或以上)的教師資格

(六)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應聘:

1.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

2.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

3. 近5年內曾在公務員招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招聘紀律行為的人員;

4.國傢和河南省另有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的人員。

二、招聘崗位和數量

招聘優秀畢業生100名,具體如下:

小學教師70名,其中,語文12名,數學14名,英語10名,體育10名,音樂14名,美術10名;

3、初中教師24名,其中,語文6名,數學6名,英語6名,政治2名,歷史2名,地理2名;

4、高中教師6名,數學1名,歷史1名,英語2名,地理2名。

三、招聘流程及時間安排

(一)發佈招聘信息

2016年12月在高校就業信息網發佈招聘簡章,專場招聘會地點另行通知。有意向者可填寫《鄭州市惠濟區2017年招聘高校優秀畢業生電子信息報名表》(附件1),於2017年1月20前將電子版發至郵箱:hjqjtjrsk@163.com。

台中通馬桶(二)報名和資格審查

考生現場報名,所需提供材料(按順序排列提交):身份證、學生證、普通話證、加蓋院校印章的在校期間全部課程成績單等材料原件及復印件(A4紙1份),鄭州市惠濟區2017年招聘高校優秀畢業生報名登記表1份(附件2,打印,粘貼近期免冠正面半身二寸彩色照片),就業協議。招聘單位根據報名資格和基本條件對考生進行資格審核。凡學科招聘崗位與報名人數比例達不到1:3的,經惠濟區教師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研究同意後,可適當降低比例,但不得低於1:2比例,如降低後仍達不到要求的,該專業的招聘名額遞減直至取消。

(三) 初試

考生報名通過資格審核後,按照應聘學科對考生分組進行初試。

1.自我介紹

2.答辯

初試成績滿分為100分,合格線為70分為,初試成績達到合格線者方能進入復試環節,但初試成績僅作為進入復試環節的依據。

經資格審核和初試,特別優秀者,可不進行復試,直接簽訂就業協議並收取本人就業協議書原件。

(四)復試

1、復試在我區進行,時間另行通知,負責食宿給予適當交通補貼;

2、復試滿分為100分;

3、復試采取試講和答辯相結合的方法進行,其中英語專業人員試講要全部用英語;

4、試講答辯時間為12分鐘;

5、復試成績當場公佈。

(五)體檢和考察

1、根據復試成績,按擬招聘崗位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體檢人員。

2、體檢時帶報名時同底版照片一張,費用自理。體檢標準參照教師資格認定體檢標準執行。

3、依據復試成績和體檢結果,按擬聘崗位1:1的比例確定考察對象進行考察。

(六)聘用

1.根據復試成績、體檢和考察情況,擇優確定擬聘用人員,簽訂擬聘用協議書並收取就業協議書原件後,報主管部門審核,並按事業單位聘用人員程序辦理審批手續。

2.新聘用人員試用期一年。試用期間其工資福利待遇按國傢有關規定執行。

3.試用期滿後由各用人單位進行綜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資格。

四、工作要求

招教工作要嚴格按規定程序辦事。惠濟區紀委對本次招聘工作進行全程監督,發現問題及時上報區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對工作人員違反工作紀律、違背組織原則、徇私舞弊者,一經發現嚴肅處理,給予黨紀、政紀處分,並取消相關應聘者的應聘資格。

五、相關說明

(一)報考人員未按照惠濟區招聘教師有關通知要求執行的,一律按自動放棄處理;在招聘過程中所留聯系電話應保持暢通,因個人原因聯系不上者,視為自動放棄。

(二)報考人員須於2017年7月底前順利畢業並取得相應教師資格。

(三)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一經發現不符合招聘條件、弄虛作假或違反招聘規定的將取消聘用資格。

(四)受聘人員要服從組織分配,對不服從分配者,取消聘用資格。

(五)受聘人員未按惠濟區規定的時限和要求辦理人事手續的,取消聘用資格。

(七)惠濟區不組織(不委托)開設任何和考試有關的培訓班和輔導班,不印制任何和考試有關的輔導資料。

(八)本方案未盡事宜,按照國傢、河南省、鄭州市有關規定執行。

(九)此方案的最終解釋權歸惠濟區招聘教師工作領導小組。

(十)招聘咨詢電話:0371-63639705

(工作日上午8:30 12:00,下午3:00 6:30)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江西南昌 餘婧:龍春來老師,我以94分考瞭第一名。在此感謝龍老師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的耐心指導,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台中通水管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台中抽水肥推薦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廣州學員 湯李欣: 親愛的楊紅艷老師,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考試過瞭,第一名嘿嘿。你什麼時候來廣州,我和老公一定要請你吃飯啊

泉州學員張芹:楊老師,我考上瞭。謝謝老師,我覺得通過培訓,我自信瞭好多,面試時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才能通台中通馬桶推薦過。

福建學員月婷:感謝老師,我已經過瞭面試瞭!

學員何群美: 我考瞭87.8,謝謝呂璇老師,就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體檢!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福州學員黃麗君:老師,我是福州麗君,我考上廈門的老師瞭,謝謝老師指導。

南昌學員巢海霞:冀芳老師,我考試過瞭。


AD15913398A856D3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