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世紀大復合?眉來眼去瞭這麼久別再錯過瞭

【八卦爆料遊擊隊(微信號xlx808)禁止未經許可轉載,轉載及合作請聯系爆料君】

言承旭和林志玲是不是趁著“雙棍節”默默復合瞭啊?

來自灣灣的媒體又立功瞭!他們拍到瞭言承旭和林志玲在吉隆坡密會的照片。

言承旭10日傍晚現身吉隆坡的機場,沒有助理!沒有工作人員!而且還帶著墨鏡口罩,坐的還是廉價航空!

這麼低調,一看就是要暗戳戳的躲媒體啊!

而且林志玲這兩天正好在吉隆坡工作,你說這不是巧瞭嗎?

機智的媒體直接跑到林志玲酒店蹲守,果然,晚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寓化糞池位置|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上九點,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起出現,兩人還穿全黑情侶裝扮↓

展開剩餘81%

劃重點:情侶裝!同一傢酒店!

林志玲臺灣經紀人敬潔回應倒是很微妙,她說:“我人在臺灣,沒有跟她去馬來西亞,我不知道耶。”

如今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打洞|彰化化糞池打洞這個年頭,藝人們私下戀情真是見怪不怪瞭,保不齊這兩人哪天暗戳戳領證結婚也不一定哈,畢竟兩人都已經眉來眼去不知道多久瞭!

年初劉畊宏曬出和言承旭的合照,林志玲也在場,雖然沒有同框,但這兩張照片一對比,明明就是坐在一桌上啊!

言承旭生日的當天,林志玲還發微博:愛你一起,一起更好。

志玲姐姐這是要把愛發給誰?

如果真的不是情侶,那這麼曖昧的事情一次兩次還可以說是偶然,但在林志玲言承旭這裡,隔三差五就鬧出點動靜。

言承旭曾經客串瞭《我的少女時代》中長大瞭的徐太宇↓

2015年的金馬獎上,林志玲即興還原電影中的場景,扮演林真心,飾演情侶的是“少年徐太宇”王大陸↓

然後導播搞事情啊,把後面的大熒幕直接切成瞭言承旭!兩人就這樣以“情侶”身份“同框瞭”!林志玲還把這張照片發到瞭微博上。

事後林志玲又點贊瞭粉絲希望兩人復合的新聞。

媒體問的事後,林志玲也回應“期待分享喜悅”這樣曖昧的話。

所謂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林志玲都這麼積極的表態瞭,言承旭當然也要回應瞭!

去年陳冠希手撕林志玲的時候,言承旭站出來力挺!

問:和林志玲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彰化化糞池探測|彰化化糞池探測器還有聯絡嗎?

答:有!

再問:會復合嗎?

答:要看她願不願意啊!

話都說到這份上瞭,可以說是郎有情,女有意瞭。

林志玲和言承旭在2002年相戀,當時兩人一塊甜蜜看電影被拍。2005年林志玲修手機,兩人的合照才被曝出。

之後林志玲發生瞭墜馬事件,傳言言承旭當時為瞭躲避媒體,沒有去探望林志玲,最後導致瞭分手。

但這種說法後來被翻案瞭!

感情的事情,外人其實都說不清。兩人最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找化糞池位置|台中找化糞池位置後一次同框是在2006年的亞太影展,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鑽孔價格|彰化化糞池鑽孔價格林志玲做主持,言承旭領獎的時候兩人握手。一轉眼,過去十幾年瞭。

後來就默認分手瞭。

言承旭曾在自己的書裡寫過這段感情:“公主生病的時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說他不管瞭,他要放下戰爭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戰友說,外面槍林彈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動靜,你現在去是自投羅網。王子還是逃瞭出去到瞭公主的地方,推開門,哽咽著連對不起都說的支離破碎。”

後來在大本營上,何炅將這段話讀給林志玲,林志玲當初淚目。

幾個月後言承旭上快本,節目組又將這段視頻放給言承旭看,快本真紅娘!

言承旭也談瞭當初那段感情,直言自己還不夠成熟。

最重要的是這句↓

猶豫瞭這麼久,大概是兩人都沒有考慮好:是放下過去尋找新的生活,還是趁著能後悔的時候,去追回當年的遺憾。

如今兩人能神秘同框,想必已經做出瞭人生最重要的決定,那就和本君一起祝福他們吧!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0) 網站地圖 首頁

新聞

財經

體育

娛樂

軍事

汽車

房產

圖庫

小說

歷史

科技
8805F07A871942F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