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紐約8日電)美國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北卡羅來納州和科羅拉多州都傳電子投票系統出狀況,前者讓幾個選區延長投票時間,但後者駁回延長投票時間的聲請。

#MUTUAL_CHAIN台灣電動床工廠#



包括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tional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People)在內的倡議人士在北卡州敦促州政府同意德倫郡(Durham County如何登記公司)8個選區的投票時間延長1個半小時到晚間9時。州選務當局則延長兩個選區投票時間1個小時,另外6個選區延長不到1小時。

另外,在科羅拉多州部分投票所傳電子台中境外公司設立投票系統故障後,民主黨已向丹佛郡地區法院(Denver CountyDistrict Court)聲請延長投票兩小時。駁回聲請的法官表示,投票如期在晚間7時結束。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台中商業登記 這兩個州都是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台中公司註冊ary Clinton)的關鍵戰場州。中央社(翻譯)

台中公司行號申請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