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青少年足球錦標賽拉開戰幕

近日,由四川省體育局主辦,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和綿陽市教育和體育局承辦的2017年全國青少年“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暨“綿石牛杯”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開幕式在綿陽中學實驗學校田徑運動場隆重舉行。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胡鵬春,原中國國傢足球隊隊長、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馬明宇,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於宏立,綿陽市教體局副局長陳怡帆,綿陽市教育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黨總支副書記、副總經理田仕富等領導以及來自全省各地市州代表隊的領隊、教練員、參賽隊員共計1400餘人參加瞭開幕式。
台中環保證照申請
綿陽市教體局陳怡帆副局長為本次開幕式致歡迎辭。她回顧瞭近年來綿陽校園足球的開展情況和取得的系列成就,對省體育局、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等上級體育主管部門對綿陽青少年足球事業的支持表示瞭衷心的感謝,並號召全體參賽運動員在本次比賽中充分發揚體育道德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全省足球的發展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四川省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胡鵬春在開幕辭中講到,青少年足球事業的發展是國傢全面提高國民素質的重要環節,2017年是四川體育事業發展的重要一年,各項體育活動都以蓬勃之勢迅速發展。各級部門和學校要對足球發展高度重視,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推動四川足球事業繼續快速穩定發展。他對綿陽體育事業取得的顯著成就給予瞭高度評價,向全體運動員表達瞭美好的祝願,同時也對全省體育事業的光明未來提出瞭殷切的期望。並宣佈比賽正式開始。

原中國國傢足球隊隊長馬明宇和綿中實驗學校校長翟勇共同為第一場比賽開球。

一年一度的環保證照申請四川省青少年足球錦標賽是全省最高規格的青少年足球體育賽事。本次比賽將歷時20天,來自全省各地的36支代表隊1200餘名青少年足球健兒將逐鹿綠茵賽場,演繹少年風采,各顯神通,一競高下。


如果您在本頁面發現錯誤,請先用鼠標選擇出錯的內容,然後同時按下"CTRL"與"ENTER"鍵,以便將錯誤及時通知我們,謝謝您對網站的大力支持。

環工技師簽證台中環工技師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11A0B66A6C269F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