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投14分馬刺效率王啞火 末節2分他還是頭牌嗎?

網易體育5月3日報道:

馬刺主場97-98不敵雷霆,大比分被扳成1-1平,卡瓦伊-萊納德出戰35分鐘,18投7中得到14分7個籃板3次助攻2次搶斷2次封蓋,數據一如既往的全面,得分效率卻遠不如首戰,阿爾德裡奇籃下呼風喚雨的同時,萊納德卻被死死防住,尤其比賽最後5分鐘,萊納德兩次出手都沒中,難道他真的不適合當球隊老大?看近兩場的情況,讓他給阿德打二當傢是更好的選擇?




今天比賽開局,萊納德連續3次出手不中,G1全場也就投丟瞭3球,今天不到6分鐘已經完成任務,不止萊納德一人狀態不好,馬刺全隊手感都很低迷,開局16次出手隻中2個,被雷霆死死壓制,波波維奇很生氣的結果,是四上四下其中包括萊納德,首節後半段回來萊納德還是沒有得分,他到底怎麼瞭?

一般來說,球迷們關註萊納德是因為他的防守,台中環保簽證其次是性格,然後才是進攻,萊納德這個賽季進攻提升很大,投籃命中率50.6%,三分命中率44.3%,還打出瞭生涯第一個場均20分的賽季,在馬刺隊中,萊納德進攻占比越來越大,帕克不止一次說過萊納德應該得到更多出手機會,常規賽,包括上一場萊納德都做的不錯,今天首節低迷後,他也一定會回勇。

果然,次節8分13秒萊納德撤步跳投得手,接著連續突破籃下得分,這幾個球杜蘭特防守沒有失位,籃下伊巴卡也有補防,萊納德仍頂住壓力把球放進瞭籃筐,問題是馬刺在得分,雷霆得分勢頭更猛,萊納德暴走那一段馬刺反超過2分,很快又被雷霆拿回優勢,萊納德最精彩一球出現在下半環保簽證場7分44秒,當時他接格林分球,借阿德擋拆中路直殺籃下,雷霆4名球員收縮都沒攔住萊納德把球放進籃筐。


但這,也是萊納德今天僅有的高光鏡頭瞭,他在第三節還有1分48秒的上籃命中曾幫助馬刺將分差縮小到隻有1分,可他一次三分不中,一次跳投失手,讓馬刺錯過瞭最好的反擊機會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緩過一口氣的雷霆末節拉開分差,萊納德俄國人失誤,跳投失手狀態還是非常差,5分49秒他曾跳投命中,這個球就是他今天最後一次得分。

這場球最後5分鐘的節奏是這樣的,維斯佈魯克進攻得手,阿德還擊,亞當斯暴扣,阿德還擊,維特斯三分,阿德還擊,杜蘭特上籃,阿德進三分,不管雷霆誰得分,馬刺都是阿爾德裡奇一人挺身而出,萊納德不是沒有努力過,可惜他的跳投、三分都打鐵瞭,這個時候回頭看,你才會發現他已經投丟瞭超過10個球。

最後,馬刺累死瞭阿爾德裡奇也沒贏下來,隨著米爾斯三分不中,馬刺97-98不敵雷霆,大比分被扳成1-1平,第三戰將在雷霆主場進行。



本文來源:網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易體育 作者:John

責任編輯:周峻濤_NS4573 台中環工技師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15263F4D85F8312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