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開·東岸海底世界繽紛嘉年華活動帶您免費遊

[導讀]城開·東岸海底世界繽紛嘉年華活動絢麗開啟,傢門口的海洋盛宴,繽紛海底,歡樂暢遊,活動現場更是人潮湧動,帶上親愛的傢人,來一場海底世界的旅遊。


臨沂房產超台灣註冊商標查詢市網訊 城開·東岸(動態 圖庫 戶型)海底世界繽紛嘉年華活動絢麗開啟,傢門口的海洋盛宴,繽紛海底,歡樂暢遊,活動現場更是人潮湧動,帶上親愛的傢人,來一場海底世界的旅遊。

位於臨沂市河東區濱河東路與南京路大橋交匯處的城開·東岸項目,自海底世界嘉年華的活動開始宣傳以來,每天到訪售樓處以及來電咨詢的客戶越來越多,隨著6月4日,活動的正式啟動,小編的朋友圈裡,幾乎要被城開·東岸的活動刷屏,身邊的朋友也在催著要一起去項目一睹海洋動物的風采。

活動現場更多精彩圖片賞析:http://ly.fccs.com/news/index_new.do?method=picdetail picgroupid=37561 pass=0

上午9點多,小編到達城開·東岸的時候,發現售樓處不遠處的停車場,早已停滿瞭車輛,“由於本次活動是免費參觀,所以每天來售樓處的客戶都是爆滿。”負責策劃此次活動的張經理向小編介紹,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流,小編也趕緊領瞭門票,加入大傢的隊伍中。

門口免費領取門票

各種各樣小編叫不上名字的小魚,在魚缸裡歡快的遊著,小朋友們高興的手舞足蹈,把臉貼在魚缸上面,遲遲不肯離開,在藍色背景幕佈的襯托下,魚缸裡的魚顯得尤為的漂亮。跟隨人群來到售樓處,哇噻!售樓處裡好多人啊,小編圍過去一探究竟,原來是一條可愛的小鱷魚正在魚缸裡懶洋洋的趴著,“媽媽,為什麼鱷魚都不動呢?”身邊的小朋友問道,“你太可愛瞭,鱷魚都舍不得遊走瞭。”一邊的媽媽,輕聲的回答。“哈哈,好有愛的畫面!”

各種各樣可愛台中商標註冊代辦的魚

台中商標申請代辦售樓處置業顧問在為客戶講解項目

11點整,海獅表演準時開始,由於觀看海獅表演的人實在是太多瞭,小編沒有拍到精彩的表演瞬間,當然,如果大傢想親自去看的話,有時間可以直接去售樓處觀看哦!據說,城開·東岸本次活動會持續到6月12日,不用去青島,不用去海南,傢門口的海洋盛宴,就可以讓你讓你大飽眼福。

小海獅表演即將開始

除瞭絢爛多姿的海底世界,城開·東岸還為大傢準備旋轉木馬、小火車、射擊等大型娛樂設施,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雖然天空下著蒙蒙細雨,但是小朋友們依然歡快的玩著,絲毫沒有因為小雨的意外到來而離開,截止到小編發稿前,朋友圈裡依然還有在活動現場拍到的圖片和視頻,想要去的朋友可以驅車前往哦!

其它遊戲類活動

活動地址:河東區濱河東路與南京路大橋交匯處

活動時間:6月4日—6月12日

咨詢熱線:8010138


律師聲明:凡註明"來源:中國房產超市網"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中國房產超市網所有,未經許可請勿

轉載刊登;資訊信息僅供參考,內容不代表中國房產超市網觀點。


開 發 商:臨沂唯品置業有限公司

樓盤地址:濱河大道與南京路大橋交匯處東南(河東一中新校區西鄰

0539-8台灣申請商標010138

台中商標權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DC6C32CC8327C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