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頭輪流坐莊,熱火威武(2014

(記者 馮愛軍) 看來詹姆斯的離開給熱火隊帶來的傷害遠沒有外界預期的那麼多,在昨天的一場東部榜首大台灣商標註冊代辦戰中,熱火隊主場以107∶102將猛龍隊斬落馬下,並以3連勝的開賽戰績獨占東部頭名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猛龍的兩大主將都打出瞭正常水平,德羅贊拿下瞭全場最高的30分,當傢控衛洛瑞也砍下瞭22分,但他們卻無法扭轉猛龍面對熱火時的連敗局面。

此役過後熱火對陣猛龍已經取得瞭16連勝,其中有15場是在波什加盟之後。前“龍王”波什昨天面對舊主一點都沒有手軟,他再次拿下瞭21分和11個籃板球的數據。不過這應該在猛龍的預台中商標申請查詢料之內,比賽中讓他們措手不及的是韋德的復蘇。

昨天與猛龍一戰是熱火魔鬼賽程中的一場背靠背比賽,在前天客場與76人的比賽中,32歲的韋德表現失準,18投4中的數據遠在正常水準之下。而且從前一個賽季開始,因為嚴重的膝傷困擾,韋德在常規賽中基本不打背靠背的比賽。可韋德昨天不但出現在瞭與猛龍隊的比賽中,而且還打瞭31分鐘,拿下瞭19分、11個籃板球和7次助攻。其中韋德的籃板球和助攻兩項數據都居全隊之首。

這是韋德職業生涯中第5次(主場比賽中第2次)三項數據達到“19+11+7”,上一次韋德打出這樣的數據還台中商標註冊申請要追溯到2011年3月25日熱火主場對陣費城76人的比賽,韋德當時得到39分、11個籃板和8次助攻。

韋德昨天的表現讓人感到他似乎“返老還童瞭”,在第三節的比賽中,韋德甚至在猛龍身高2.11米的中鋒瓦蘭修納斯的身上完成瞭一次封蓋。

要知道瓦蘭修納斯整整高出韋德18厘米,難怪賽後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會對韋德這次封蓋給出無與倫比的評價:“這不僅僅需要過硬的身體素質,對時間差的精準計算和敏銳的本能,更加重要的是這需要勇氣。”

韋德賽後接受采訪時表示,球隊的前進步伐還將繼續:“我們仍在不斷地學習,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不過我覺得我們已經把在訓練營學到的東西應用得非常好瞭。”

前瞻

巔峰對決,替台中商標註冊類別補是火箭短板

熱火贏球瞭,戰績與西部頭名火箭一樣是3連勝(火箭與76人的比賽今天開打),這也讓明天火箭和熱火的東西部巔峰對決變得更加有看頭。

熱火在這場比賽中略占便宜,火箭是背靠背比賽,而且火箭是客場作戰。不過火箭隊也有自己的優勢,雖然韋德在昨天的比賽中打出瞭近年少有的全面數據,可是與哈登一比還是略為遜色。

正所謂拳怕少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哈登可是ESPN排行榜上的頭號人物。台中商標註冊流程在詹姆斯離開熱火後,波什恢復瞭昔日的霸氣,但是論在內線的統治力,恐怕許多人還是會把信任票投給火箭的霍華德吧。

球隊第三極的比較,火箭的阿裡紮和熱火的洛爾·鄧各有所長,阿裡紮3分炮火更為猛烈,洛爾·鄧的運動戰能力更強,兩人孰強孰弱不好下定論。

不過替補陣容方面,火箭恐怕就難以與熱火抗衡瞭。根據《HoopsStats.com》提供的數據,火箭隊的先發陣容正負效率值高達31,在全聯盟位居第四;但替補陣容的正負效率值僅為-9,排名全聯盟第24位。


不僅如此,他們平均每場比賽的板凳得分也以23.7∶33.3明顯落後於對手。如此孱弱的板凳實力,多半會拖火箭隊的後腿。

另外,根據《RealGM》提供的數據,火箭的板凳陣容每場隻能送出5.33次助攻。替補陣容中沒有人能夠將球隊聯系起來,恐怕是火箭替補陣容不如對手的重要原因。誰有可能挽救火箭?小前鋒帕帕尼古拉烏或許是火箭的希望,本賽季迄今為止他總共送出12次助攻,直接幫助隊友拿到28分。帕帕的場均4次助攻不僅排名全隊第二,同時也幾乎包攬瞭替補席的所有助攻數據(其他替補場均總助攻數僅為1.33次)。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作者:馮愛軍



本文來源:大洋網-信息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FDAAEB8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