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港煤炭庫存創新高 連續十四天保持700萬噸以上

中鋼網新聞中心產經新聞其它秦皇島港煤炭庫存創新高 連續十四天保持700萬噸以上

秦皇島港煤炭庫存創新高 連續十四天保持700萬噸以上

分享打印 2017-10大里監視器-25 12:10 編輯:薇薇

來源: 新浪網 字體: [大][中][小]

瀏覽:


導讀:近期,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持續保持高位,自10月11日突破700萬噸大關之後,已經連續十四天穩定在700萬噸以上




近期,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持續保持高位,自10月11日突破700萬噸大關之後,已經連續十四天穩定在700萬噸以上,目前秦皇島煤炭庫存正處在不斷增長的趨勢當中,庫存數量已經刷新今年以來的新高,庫存充足。

根據有關數據顯IPCAM 百萬畫素數位網路攝影機示,10月23日,秦皇島煤炭庫存達到745萬噸,超過年初最高點時的744萬噸,創下瞭2017年至今的庫存最高位。

截止10月24日,秦皇島港煤炭庫存731萬噸,環比上月同期增漲150萬噸,漲幅25.8%;與去年同期相比增漲291萬噸,漲幅66.1%。

今年秦皇島港煤炭庫存量的變化趨勢與2016年的變化趨勢相一致,本網站數據顯示,從2016年9月中旬開始,秦皇島港煤炭庫存量逐漸增加,從245萬噸的庫存低位一直延續至12月下旬,期間庫存量漲幅超過210%。

今年9月份,秦皇島煤炭庫存由低位時的541萬噸開始逐漸攀升,累計增幅達到37.5%,並且按照2016年的走勢變化,預計今後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數量還將進一步增加,因此港口缺煤的市場擔憂可能將不會存在。

從近期秦皇島港煤炭進港量和出港量情況來看,進出港的煤炭數量保持穩定。截止10月24日,秦皇島港鐵路煤炭調入量55.1萬噸,環比上周減少11.3萬噸,降幅17%,台中防盜監視器港口吞吐量69.1萬噸,較上周增加1.2萬噸,漲幅1.8%。

鐵路調入煤炭量10月11日至今,日均調入量61.5萬噸,而日均吞吐量則為58.8彰化監視器廠商萬噸,鐵路進港煤炭數量要略微多於出港煤炭量。顯示在庫存數據上,則是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數量的不斷增加。

從趨勢上看,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有進一步增長的態勢。一方面,2017年新一輪的煤炭中長期協議將陸續簽訂,大型煤炭生產企業與下遊電廠對煤炭的供應事宜將得到保障,煤炭供應能力提高;另一方面,下遊電廠方面,目前電廠日耗煤量明顯下降,水電等供電比例穩步上升,使得下遊市場對煤炭的需求減少,未來短期內,秦皇島港煤炭吞吐量或將有所下降。因此,推斷秦皇島港煤炭庫存數量還將穩步上升,一直延續至新一輪的用煤高峰期到來。




預測——長假來臨,輕倉難跌?

縱觀全國市場,今日68%市場報價持平,2%市場報價上漲,30%的城市報價下跌。另從期貨盤面來看,今日期螺震蕩上行,螺紋主力1801合約最終收報3695元/噸,較上一工作日結算價上漲54元/噸。




環保督查今啟動,市場仍需謹慎觀望

受此影響,現貨鋼價連續上漲,市場成交出現放量,鋼市情緒得到提振。不過,由於價格拉漲過快,市場也存有一定的恐高心態,對市場回調的擔憂增多。

台中監視器材批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D93CEFB2EE3E5A46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