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西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2人公彰化監視器

2018廣西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2人公告

來源:防城港人才網時間:2018-01-03 14:18:24

因工作需要,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決定面向社會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需求(附件)

二、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無違法亂紀行為及不良紀錄;

3.服從工作安排,安心應聘工作崗位,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熱心並願意為離退休幹部服務;

4.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無生理缺陷和不良嗜好,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具備一定的文字寫作和公文處理能力,能夠熟練使用word、excel等辦公軟件;

5.能夠自主在防城港市城區范圍內解決住宿問題,中共黨員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6.具有應聘崗位所需的學歷、專業和技能;

7.有一定企事業單位工作經驗的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有駕駛證、書法、繪畫、球類等文體特長的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8.具有招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予錄用: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曾被開除或者因違規違紀被解除勞動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人員;

3.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有關專門機關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

4.受處分期間的或未滿影響期限的;

5.法律、法規規定台中監視器安裝其他不適宜從事行政工作的。

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齡、學歷等有關資格條件的時間計算,均以2018年1月4日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計。

三、招聘工作的程序和辦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報名、資格審查、筆試和面試、考核、體檢、聘用等程序進行。

(一)報名監視器台中推薦

1.報名時間: 2018年1月4日至1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雙休日除外)。

2.報名方式和報名地點:采用現場報名或網上報名的方式。

報名地點:防城港市桃花灣廣場環路18號市老幹部活動中心423室。

聯系電話:0770-6126333,2828003,6123803(傳真)

電子台中監視器推薦郵箱:fcgswlgbj@163.com

3.報名材料:提供《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和本人身份證、戶口薄、學歷證、學位證(如現已從業者,還要提供工作證明)以及其他相關證件等證明材料復印件各1份(用A4紙復印),並提交近期藍底免冠小2寸照片1張。提供的資料必須真實,如發現偽造、謊報、隱瞞情況,取消報名。

(二)資格審查

收到報名材料後進行資格審查,通知符合要求的應聘者參加筆試和面試。

(三)筆試和面試

筆試和面試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應聘者憑有效居民身份證參加筆試和面試。

根據崗位需求人數與面試人選1∶3的比例,按照報考人員的筆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面試入圍人選。

(四)考核

根據面試情況確定考核對象。對考核對象進行全面考台中監視器批發核後確定聘用人選。

(五)體檢

體檢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執行。體檢人員按要求到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因體檢不合格出現缺額時,按總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遞補。體檢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體檢費用由聘用單位承擔。

(六)聘用

經資格審查、筆試和面試、考核、體檢合格並公示無異議後,由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與聘用人員簽訂聘用合同,期限為兩年。合同期滿後由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和聘用人員協商是否續簽下一年合同。合同期內聘用人員有違法違紀或嚴重違反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相關規章制度行為的,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依法解除聘用關系。新招聘用人員的工資福利待遇參照市委組織部聘用人員待遇執行。

原標題:2018年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公告

點擊下載

2018年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崗位需求表.doc

防城港市老年大學(老幹部活動中心)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doc

防城港市委老幹部局

2018年1月3日

上一頁 1 下一頁

(責任編輯:jz7)

相關推薦:

2018廣西民族大學招聘1人公告(中英學院外事助理)

2018廣西藤縣事業單位直接面試招聘專業技術人員教師崗188人公告

2017廣西自治區黨委機關保育院招聘幼兒教師5人公告

2017廣西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招聘5人公告(第二批)

2017廣西柳州市航鷹中學教師招聘2人公告

2017廣西百色農業學校招聘7人公告

2018廣西南寧市橫縣招聘義務教育階段教師404人公告

2017廣西桂林市委黨校直接面試招聘1人公告

2018廣西隆安縣雙向選擇招聘高中教師50人公告

2018廣西賀州市面向粵港澳大灣區高校招聘高層次、急需緊缺專業人才教師崗2人公告D9AAA8BC1CFA0B0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