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風IPCAM 百萬畫素數位網路攝影機雲再起,禹洲勢不可擋

克而瑞榜單出爐,黑馬非禹洲莫屬

回首2017年,以數據洞見地產變革的跌宕起伏中,有多少情理之中,就有多少預料之外,正如克而瑞發佈的權威數據,既有王者逐鹿的精彩,也有黑馬殺出的驚喜……

稍早之前,中國指數研究院的“中國房地產指數系統百城價格指數”中,禹洲地產在上海“十大城市房地產市場地位領先企業”榜單上躍居前10強。

禹洲以強勁之態化身地產界黑馬,於地產巨鱷、國企巨匠牢牢占據的前10榜單中殺出重圍位列第9,人們在驚嘆之餘,也十分好奇禹洲的成功之道。

深耕上海13年,禹洲守滬未來

作為深耕上海地產舞臺上的當紅“選手”,禹洲地產並非僅靠運氣馳騁疆場的“黑馬”就可簡單涵蓋。

13年前,禹洲從廈門出發,首進上海。13年後,禹洲地產以禹洲金橋國際、禹洲藍爵、禹洲雍賢府、禹洲府、禹洲丁香裡、禹洲東灘雍禧等區域市場的品質標桿樓盤全面佈局上海。

如今,再來看這一份份榜單背後,是基於銷售額,銷售面積,銷售去化率,客戶滿意度等關鍵性指標得來。62.54億!(上海)銷售額的突破,正是禹洲地產實力的絕佳證明。

然而,要想位列前茅,除瞭數據上的突破,更為關鍵的在於正心回歸。對禹洲地產來說,自從成功開發金橋國際,此後數年間深耕大浦東,近年陸續向北至在嘉定,南至閔行、奉賢、金山,東至崇明,並逐漸向長三角核心城市邁進,13年積累爆發,禹洲不忘正心,以匠心深耕上海。

不凡2017,禹洲執著所在

總部外遷,是眾多外來大鱷融入上海的關鍵一步。對於深耕上海13年的禹洲來說,直到2016年才將總部搬遷至此,起步並不算太早。

但這份慢,恰恰是禹洲地產對上海地脈浸潤的深思熟慮。

2015年,禹洲搶下歷史文脈悠久的徐行鎮地塊。

2015年,禹洲經過爭奪戰奪得奉賢區南橋新城地塊,享受著前灘輻射帶來的溢出效應。

2016年,禹洲競得被譽為上海地脈龍脊之地的南投監視器價格閔行區馬橋鎮地塊。

有別於始終將目光放在上海經濟、金融和科技中心的初入上海的外來大鱷們,禹洲深諳城市風土脈絡,擇取封藏區域,這正是成熟拿地的表現。

正如10年前,禹洲在上海呈現多是商辦產品,而今,伴隨市場風雲湧起,禹洲快速洞察客戶多元化需求,開發公寓和別墅項目,引入中高端產品元素,實踐出屬於自身的特有產品系列。

2017年被稱為地產小年,禹洲在售的奉賢前灘南的禹洲雍賢府、閔行馬橋的禹洲府、嘉定北部的禹洲丁香裡、嘉定主城區的禹洲老城裡、崇明陳傢鎮禹洲東灘雍禧共計5個住宅項目,多位居區域銷量榜首,是區域市場標桿和風向標。

今天,禹洲地產用多樣化來破題市場,用土地資源來充裕自身。這恰恰暗合著上海包容並蓄的城市精神內涵。


這是台中監視器安裝費用上海的精神,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也是時代的選擇。

征途2018,台中監視系統禹洲進無止境

禹洲地產秉承“以誠建城,以愛築傢”的開發理念,是尋求貼近當下市場主流需求的高性價比產品,是多元化創新性產品,以此滿足客戶需求。

因而,選擇高潛力的區域,選擇優質的產品,提供貼心的服務,隻為讓越來越多的客戶不僅買得起,還要買的精致。所以,市場的現實不允許禹洲,僅僅是匹“黑馬”。

之於禹洲地產來說,2017的佳績是對過去每一步的肯定。那麼,對2018的進擊,才剛剛開始。D9AAA8BC1CFA0B0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