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付寶這個神功能,網友已玩壞!

原標題:支付寶這個神功能,網友已玩壞!

雖然寶寶們對本鴨愛的深沉,但是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祝鴨子早日跟鵝妹生寶寶~丫丫,你今天又遲到瞭,剁手!老鴨,我手機放不瞭視頻,咋回事看到速回哦唐老鴨,不然煮瞭你!

……

寶寶,我叫躺倒鴨,愛稱鴨鴨,不要亂取昵稱啦!

台中申請商標費用

名字雖然隻是代號,

但爸媽取名字也要走點心啊!



(選自“微博搞笑排行榜台中商標註冊流程”)

這些人的名字好別致呀~~寶寶們的名字好聽不?有沒有遇到過同名同姓的人呢?

鴨鴨今天推薦【支付寶】的功能,可以查到在某個城市有多少和你同名的有緣人哦!

竟然有N個同名的人!

打開支付寶後,依次點開首頁菜單裡的【全部】-便民服務類型【城市服務】-政務類型【新生兒童名查詢】或【重名查詢】:

如果找不到的話

說明你的城市沒開通這個功能!

別再留言問我啦~

下面告訴你該怎麼辦!



寶寶問:為啥我的城市找不到這個功能?

鴨鴨隻能說:因為全國14億人口太多辣!沒有全都統計進去……繼續看,鴨鴨告訴你怎麼解決。

隨便查個,不信有比張偉還帥的名字,一個市好幾千!



鴨鴨試瞭下,目前杭州、武漢、青島、呼和浩特、合肥、南京等22個城市已開通查重名服務。

本地沒有的寶寶,可以將所在地切換到已開通的城市,就知道在某個城,有多少有緣人瞭~



哎,這麼好的功能竟然沒有普及全國,鴨鴨好氣哦,拿小拳拳打馬雲爸爸胸口!

台灣註冊商標

更多iPhone資訊技巧,微信關註:躺倒鴨

每天09:00-24:00免費在線解答,台灣註冊商標查詢提供手機疑難雜癥、序列號查詢、維修等服務。

授權與商務合作:QQ 541353136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