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吳正弘】

聖誕節到北投老爺有氧一下吧!北投老爺酒店今年聖誕節規畫「Xmas?Spining?Boxing」,顛覆過去飯店操作聖誕節的方式,除了吃聖誕大餐、交換禮物,這次北投老爺結合聖誕大樓管道間臭味大樓廁所異味、飛輪、拳浴室除臭推薦擊等元素,讓人感受且體驗不同過去的「健身聖誕」,今年聖誕節一定過得非常健康。

12月21日至25日北投老爺酒店1樓大廳推出「Xmas?Spining?Boxing」,以器材及互動拳擊作為表演的主管道間煙味軸,並結合舞蹈,帶來不同風格的演出,住客可參加聖誕專屬整日課程,包括飛輪、拳擊等多時段場次。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美食。即日起至12月25日,北投老爺的PURE cuisine「純?歐法料理餐廳」的甜點更有耶誕的氣氛了,並推出「饌套餐」,每人2,280元(另加10%),風用餐可享House Wine紅白酒無限暢飲。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CA8C1BC3FB35BDAF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