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安徽一初三女生遭掌摑圍毆被逼下跪道歉 對方自稱“社會人”
【摘要】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生單膝跪在地上,一名比藍衣女生矮半頭的白衣女生不斷掌摑其頭部和臉頰,並用甩棍抽打藍衣女生身體。期間有路人經過,毆打停止,隨後另一位女生繼續腳踹掌摑藍衣女生,並要求其下跪道歉。


臨泉縣教育局發佈的情況通報截圖

中國青年網北京4月16日電(見習記者 劉利影)4月15日,一段 侏儒女領頭圍毆初三女學生,甩棍抽打並連續掌摑 的視頻在微博上傳播,爆料微博稱,安徽省臨泉縣多位女生圍毆一名初三女生,並要求女生當眾下跪道歉。4月13日上午,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教育局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事件發生在4月8日下午,臨泉五中九年級一女生被部分校外人員毆打,學校已報警,警方正對有關情況進行核實。

網傳視頻截圖高雄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生單膝跪在地上,一名比藍衣女生矮半頭的白衣女生不斷掌摑其頭部和臉頰,並用甩棍抽打藍衣女生身體。期間有路人經過,毆打停止,隨後另一位女生繼續腳踹掌摑藍衣女生,並要求其下跪道歉。

4月13日上午,臨泉縣教育局通過官方微博發佈通告稱,針對毆打事件,學校已報警並與被打學生傢長取得聯系,同時安排老師對被打學生進行心理疏導。警方正對有關情況進行核實,待有結果後,將在第一時間予以回復。

針對後續處理情台中汽車音響改裝況,中國altis音響改裝青年網16日上午電話采訪臨泉縣教育局,但未能接通。

通報原汽車音響改裝台北文:

4月13日上午,新浪微博出現一條疑似臨泉縣某中學女生被打視頻。臨泉縣教育局高度重視,立即責成該學校進行調查反饋。經初步調查,2017年4月8日(星期六)下午2:30左右,臨泉五中九年級一女生在縣十字河與新建路交叉口橋上,被部分校外人員毆打。目前學校已報警並與被打學生傢長取得聯系,同時安排心理教師、班主任對其進行心理疏導。警方正對有關情況進行核實,待有結果後,將在第一時間予以回復。



4CC821FAF423929F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