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肥2017年註冊城鄉規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劃師考試報名時間公佈

關於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安徽考區考務工作的通知

皖人社秘〔2017〕297號

各市、省直管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城鄉規劃局,省直及中直駐皖有關單位:

根據《關於做好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考務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47號)精神,結合我省實際情況,現就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工作的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試時間、科目及答題方式

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定於10月21日至22日舉行。共設《城鄉規劃原理》、《城鄉規劃相關知識》、《城鄉規劃管理與法規》、《城鄉規劃實務》4個科目。其中《城鄉規劃實務》科目為主觀題,在專用的答題卡上作答;其餘科目均為客觀題,在答題卡上作答。具體考試科目與時間為:

考試日期

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10月21日

上午9:00-11:30

城鄉規劃原理

下午14:00-16:30

城鄉規劃相關知識

10月22日

上午9:00-11:30

城鄉規劃管理與法規

下午14:00-17:00

城鄉規劃實務

二、考試管理模式

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為滾動考試。參加4個科目考試(級別為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4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3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一科)的人員必須在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2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二科)的人員必須在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可獲得資格證書。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考試代碼及名稱表見附件1。

檔案號是考生在該項考試中的關鍵識別標識,因此考生應妥善保存,以確保成績有效滾動。

參加2014年度註冊城市規劃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全部科目(級別為考全科)且通過部分科目的老考生(以網報系統自動識別,報名表標註的檔案號為準),其對應考試科目的合格成績繼續有效,並按照4年為一個周期的規定順延至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此部分老考生原則上不允許變更級別,如若變更級別按新考生處理。

三、報考條件及免試部分科目條件

凡符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及〈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人社部規〔2017〕6號)文件規定報考條件的人員,均可報名參加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各級別報考條件詳見附件1。

(一)報考全科(4科)的,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城鄉規劃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6年;

2.取得城鄉規劃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或取得建築學學士學位(專業學位),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4年;

3.取得通過專業評估(認證)的城鄉規劃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位,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3年;

4.取得城鄉規劃專業碩士學位,或取得建築學碩士學位(專業學位),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2年;

5.取得通過專業評估(認證)的城鄉規劃專業碩士學位或城市規劃碩士學位(專業學位),或取得城鄉規劃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1年。

除上述規定的情形外,取得其他專業的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二)報考免一科的,應當具備的條件:

取得通過專業評估(認證)的城鄉規劃專業碩士學位或城市規劃碩士學位(專業學位),或取得城鄉規劃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滿1年,可免試《城鄉規劃原理》科目,隻參加《城鄉規劃管理與法規》、《城鄉規劃相關知識》和《城鄉規劃實務》3個科目的考試。

(三)報考免二科的,應當具備的條件:

通過全國統一考試取得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並符合《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中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的,可免試《城鄉規劃原理》和《城鄉規劃相關知識》科目,隻參加《城鄉規劃管理與法規》和《城鄉規劃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以上三類報考類型的專業、學歷和工作年限要求詳見附件2。

四、報名台中污染簽證、資格審查及繳費

(一)提交報名信息

考生於8月18日9:00至8月28日17:00登陸安徽省人事考試網(www.apta.gov.cn),

進入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服務平臺,在報名頁面選擇相應考試進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按照網站規定的流程註冊用戶、上傳本人照片、選擇相應考試、填寫報名信息。

考生在上傳照片前須從中國人事考試網(www.cpta.com.cn)工具下載頁面下載“證件照片審核工具”軟件,使用該軟件對照片進行審核處理。隻有通過審核工具生成的報名照片才能被網報平臺接受,上傳後被自動識別為合格,考試機構不再對照片進行人工審核,請考生謹慎操作。

在“報名信息確認”環節前,考生可自行修改報名信息,完成“報名信息確認”環節後,考生個人和省人事考試院均無權進行修改,請考生謹慎操作。考生報考時要嚴格按照流程提示進行操作,並註意查看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安徽省人事考試網、各市人事考試網站通知。

各市信息管理人員應於8月17日前在後臺設置本市資格審核時間和地點。

(二)資格審查

全省實行考前資格審核,采用現場審查方式。已取得檔案號的老考生無需現場資格審查,直接進入繳費環節。

新考生和外省(異地)考生現場資格審查材料包括:

1.從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下載打印的報名表1張,並簽字確認;

2.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和復印件1張;

3.本人學歷證書、學位證書原件和復印件1張;

4.所在單位出具的從事城鄉規劃業務工作年限證明;

5.符合免二科報考條件的人員需提供一級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原件和復印件1張。

省直考生先將報名材料交單位初審,單位人事部門將初審通過的人員信息制作成《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資格審查花名冊》(見附件3),於8月30日攜帶花名冊和報名材料到安徽省人事考試院(合肥市徽州大道與太湖路交口恒生陽光城8號寫字樓四樓)接受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現場資格審查(不受理考生以個人名義報送的材料)。

市以下考生資格審查工作按屬地原則由當地市級人社、建設部門負責。各市人社、建設部門要密切配合,及時在後臺設置本市資格審查時間和地點,並於9月1日前完成資格審查和網上確認工作。

凡在報名審查中發現有不符合報考條件者,應當即取消其報考資格;對弄虛作假者,按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三)繳費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人社廳函〔2015〕278號和省物價局、財政廳皖價費〔2015〕123號文件規定,2017年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費按每科50元的標準收取,上繳國傢考務費按客觀題科目13元、主觀題科目每科17元的標準收取。客觀題科目每科計收63元,主觀題科目每科計收67元。

凡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按繳費流程,於2017年9月5日17:00前登錄報名服務平臺,通過易寶支付網上繳納考試費用。如對費用支付有疑問,請咨詢易寶支付平臺(易寶支付24小時客服熱線:400-1500-800)。考生繳費成功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收到所繳費用為準。未按規定流程和時限辦理報名手續或未支付考試費用的,視為自動放棄報名。

五、考點設置與準考證辦理

省人事考試院對全省報名信息進行匯總,根據報名情況安排考點、編排考場和準考證號碼。考生可於10月17日下午16:00時起登陸安徽省人事考環保證照申請試網下載打印本人準考證。

六、註意事項

2017年註冊城鄉規劃師資格考試大綱沿用2014年註冊城市規劃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

考生應考時,應攜帶黑色字跡墨水筆、2B鉛筆、橡皮、無聲無文本編輯功能的計算器,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準考證進入考場,嚴禁將通訊工具帶入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考場座位。

《城鄉規劃實務》在專用答題卡上作答,考生答題前應特別註意:1.答題前要仔細閱讀應試人員註意事項(試卷封二)和作答須知(專用答題卡首頁);2.使用規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題卡劃定的區域內作答。

各市要加強報考人員屬地化管理,報考人員原則上隻能在現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報名參加考試,廣德縣和宿松縣的考試考務工作分別由宣城市和安慶市統一安排。各市要采取措施,嚴格審查報名材料,防范有組織的跨地域團夥考試作弊行為。

考試考務管理工作按《安徽省人事考試考務工作規則》(皖人社發〔2013〕2號)和《安徽省人事考試考點考場管理細則(試行)》(皖人社發〔2013〕5號)執行。對考試違紀違規行為的處理,按《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規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令第31號)執行。考試結束後采用技術手段甄別為雷同答卷的考試答卷,將給予考試成績無效的處理。

附件:

2017年度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專業、學歷和工作年限要求.docx

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考試代碼及名稱表.docx

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資格審查花名冊.docx

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

2017年8月17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編輯推薦:

註冊城鄉規劃師考試用書

城市規劃師考試真題匯總

城鄉規劃師考試網絡輔導

城鄉規劃師考試大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15263F4D85F8312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