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0餘種中版圖書亮相上海書展 精彩好書搶先看



東方網記者付楊8月15日報道:今天下午,中國出版集團公司在上海舉辦瞭2017年上海書展媒體見面會。會上,上海出版集團旗下的人民文學出版社、商務印書館、中華書局、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中國美術出版總社、人民音樂出版社、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等各傢出版單位紛紛展示本次參展的重點推薦書籍。據悉,中國出版集團本次書展上將為讀者帶來8000餘種中版優質圖書,60餘場精彩活動。快來看看有哪些好看的圖書!

台中商標權申請《朗讀者》

主編:董卿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介紹:今年二月,中央電視臺推出的大型文化情感類節目《朗讀者》引發瞭社會上的“朗讀熱”。同名圖書《朗讀者》亮相2017上海書展。本書由《朗讀者》節目制作人董卿擔任本書主編。圖書《朗台中商標申請代辦讀者》使用瞭AR技術,掃描書中圖片,就可以通過手機觀看相關節目視頻。本書分享會將在8月20日09:30在友誼會堂三層舉行。

《芳華》

作者:嚴歌苓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介紹;嚴歌苓的《芳華》用四十餘年的跨度,展開瞭上世紀七十年代某部隊文工團成員命運的流轉變遷,嚴格的軍紀和單調的訓練中,青春以獨有的姿態綻放芳華。這部作品被馮小剛拍成電影,將於今年9月30日上映。本書作者簽售會將在8月17日14:00在友誼會堂三層舉行。

《良訓傳傢——中國文化的根基與傳承》

作者:韓昇。

出版社: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

介紹:本書是由復旦大學教授韓昇所著。《良訓傳傢——中國文化的根基與傳承》跳脫出瞭以個別古代傢訓為主的說教式或文字釋讀式的寫作方法,將中國古代傢訓中的精髓提煉出來,將重要的傢訓內容與歷史人物、典故融為一體,點面結合、寓理於情。

《警察鍋哥》

作者:常書欣

出版社:中國民主法制出版社

介紹:作者常書欣的另一部作品《餘罪》改編的網劇廣受好評。作為《餘罪》兄弟篇的《警察鍋哥》講述瞭小人物簡凡,被夥伴戲稱為“鍋哥”,最大的願望是繼承父親衣缽做個“神廚”,卻陰差陽錯在兼任協警期間立下大功,就此開始瞭職業刑警的生涯。本書同名影視劇第一季觀看量已突破3.5億。8月17日,將登錄安徽衛視。本書作者簽售會將在8月17日19:30在中心活動區舉行。

《海上遺珍:武康路》

主編:方世忠

出版社:中華書局

介紹;《海上遺珍:武康路》輯錄瞭李天綱、錢宗灝、宋浩傑、惜珍、薛理勇等多位上海文史專傢的精彩文章,以手繪地圖的形式展現武康路上的老建築。本書發佈會將在8月22日14:30在中心活動區舉行。

《故宮裡的大怪獸》

作者:常怡

出版社: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

介紹:《故宮裡的大怪獸》是一部集趣味性和知識性於一體的故事題材童話,作品通過一個小學四年級女生李小雨和故宮上百種吉獸、神獸的故事,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向青少年兒童讀者介紹瞭中國特有的故宮文化以及相關的歷史、民俗知識,讓孩子在輕松快樂的閱讀中深入瞭解這座古老的宮殿。本書見面會將在8月22日13:15在西陽光蓬活動區舉行。

《寓言中的經濟學(插圖珍藏版)》

作者:梁小民

出版社:東方出版中心

介紹:本書通過講述那些傢喻戶曉的寓言,吧生活的經濟學原理展示給大傢,在閱讀風趣生動寓言的同時,瞭解當代經濟學的許多深奧道理。無論是寓言還是經濟學台灣商標註冊查詢,人性是共同的,做人或做事的道理也是相通的。

《我們看好中國》

作者::謝戎彬,谷棣

出版社:華文出版社

介紹:《我們看好中國》是華文出版社聯手環球時報共同打造的一部年度大書。通過本書,讀者能夠在看到世界跌宕起伏的同時,也看到中國崛起至來之不易,看到中國道路對於中國、對於世界的深遠意義。本書發佈會將在8月16日13:15在中心活動區舉行。

《設計的故事——走向設計之人》

作者:迪人

出版社:中國美術出版總社

介紹:本書作者迪人和設計師王子源均為“中國最美的書”獲得者。本書首次提出瞭“設計之人”的哲學命題,為設計理論界之首創。本書以顛倒性的倒序手法,逐次打開瞭現代、近代、古代以致遠古設計的大門。本書簽售會將在8月18日15:45在中心活動區舉行。


《中華民族的人格》

作者:張元濟

出版社:商務印書館

介紹:1937年台中商標申請類別,民族存亡之際,張元濟編著的《中華民族的人格》一書出版,書中記述瞭中國古代八位義士的故事。藉由此書,張元濟希望告訴國人,中華民族從不缺少頂天立地的豪傑。80年後,為紀念張元濟先生誕辰150年,商務印書館重新整理瞭這本書,亮相上海書展。本書發佈會將在8月21日09:30在中心活動區舉行。



(原標題:8000餘種中版台灣商標查詢圖書亮相上海書展 精彩好書搶先看)



本文來源:東方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7154051DB1F9A02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