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抓獲潛逃24年重大持槍搶劫殺人在逃嫌疑人

河北省公安廳供圖

河北省台中註冊商標費用台灣商標查詢公安廳供圖

8月15日,河北省公安廳抓捕民警成功將持槍殺人犯罪嫌疑人秦某良從海南押解回來,為持續瞭24年的追逃努力畫上完美的句號。

1992年5月3日夜,廊坊市某縣武裝部發生盜竊案件,嫌疑人從平房屋頂打洞進入槍械室,盜走制式沖鋒槍四支。1993年8月30日夜,河北省任丘市連續發生兩起入室搶劫案。多名嫌疑人持槍進入一傢農戶搶得現金3000元後,又搶劫另一住傢的摩托車,遭到住戶的激烈反抗。嫌疑人開槍殺死6人,重傷1人,搶劫摩托車1輛。案發後,公安部、省公安廳成立專案組開展案件偵破,並於1996年1月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曹書慶(男,1968年1月出生,廊坊大城人,已執行死刑)、李占雨(男,1968年7月出生,廊坊大城人,被判處死緩),四支沖鋒槍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秦某良(男,1972年出生,廊坊大城人)負案在逃。

盡管一晃就是24年,但公安機關追逃的決心始終堅定不移。特別是今年7月以來,省政府黨組成員、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劉凱,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安忠起,省委政法委委員、防范辦主任、廳黨委委員李國華指示省廳刑偵局開展信息化技戰法典型案例推廣應用活動,各地各部門積極響應,掀起瞭攻克重大積案嫌疑人追逃熱潮。8月3日,民警運用刑偵科技發現海南省東方市一名叫王權的人,與命案逃犯秦某良高度相似,省廳立即派出省、市聯合抓捕組赴海南展開工作。

8月13日晚,在海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抓捕組成功將犯罪嫌疑人秦某良抓獲。經審訊,犯罪嫌疑人秦某良對參與1993年持台灣註冊商標查詢槍入戶搶劫殺人案和逃跑途中在河南鶴壁搶劫殺死1人,搶走摩托車1輛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據初步瞭解,秦某台灣商標申請良1996年逃台灣商標註冊代辦至海南省東方市後,在建築工地打工。1997年與當地一周姓女子結婚生子,改名換姓潛藏起來。

目前,案件的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