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國灃任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

中國證券網- 新聞- 諾亞財富專欄

林國灃表示:“這是諾亞的榮譽,是沃頓對諾亞的一個認可。”此番林國灃成為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必將進一步加深沃頓商學院與以諾教育的合作關系,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與感動。

林國灃任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

news


導語:林國灃表示: 這是諾亞的榮譽,是沃頓對諾亞的一個認可。 此番林國灃成為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必將進一步加深沃頓商學院與以諾教育的合作關系,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與感動。

作者 劉夢潔

最新消息,諾亞集團總裁林國灃剛剛被委任為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成為中國財富管理行業入選的先行者,任期將於2018年開始。

沃頓:全球著名商學院

早在1881年創立的沃頓商學院是美國第一傢商學院,也是全球排名數一的商學院,商學院的校友包括富達投資大師Peter Lynch、橡樹資本創始人Howard Marks、美國垃圾債之父Michael Milken、Tesla 創始人Elon Musk等等。美國《華爾街日報》曾經報道: 美國華爾街是被沃註冊商標申請台中頓畢業生壟斷的 。

據瞭解,沃頓在商業實踐的各個領域有著深遠的影響,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風險和保險、衛生保健、法律與道德、不動產和公共政策等。它的商業教育模式是在教學、研究、出版和服務中處處強調領導能力、企業傢精神、創新能力。學院不僅在培養未來的商界精英,同時致力於為商界提供深入研究,它也是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商業知識創新機構。

林國灃:中國財富管理行業入選亞洲董事的先行者

目前,沃頓在全球共有三個董事會:美國、歐洲和亞洲,董事會主要協助商學院的發展。亞洲董事會現任成員包括摩根大通中國主席、印尼最大集團Lippo集團的主席等。

林國灃是中國財台灣註冊商標富管理行業被任命董事的先行台中註冊商標費用者,任期會從2018年開始。

林國灃,1996年畢業於沃頓商學院,當時已是沃頓排名前30名的優秀學生,並在當年獲得 約翰沃頓學者 (Joseph WhartonScholar)的榮譽。在大學時,林國灃同時擔任沃頓亞洲協會主席,大力推動沃頓和亞洲的關系。

在1993年,林國灃啟動瞭美國東岸第一個中國學社論壇,是把中國學社帶進美國校園的先驅。加入諾亞之前,林國灃擔任麥肯錫資深合夥人,也是麥肯錫亞洲財富管理咨詢的總裁。他在麥肯錫的15年推動瞭很多的行業發展。

林國灃表示: 這是諾亞的榮譽,是沃頓對諾亞的一個認可。沃頓和諾亞有長遠的關系,我們客戶和理財師都在沃頓有長期的培訓。教育是諾亞的核心,我非常榮幸可以代表諾亞為教育提供一點支持。

以諾教育:與沃頓深度合作

諾亞財富旗下高端教育品牌 以諾教育 就是諾亞在教育領域進行實踐和發揮影響力的重要平臺,其理念是從心靈財富入手,關註傢庭幸福、事業成長,幫助企業傢個人、傢庭和企業一起收獲由內而外、豐富完滿的智慧,獲得長久的成功。

長期以來,以諾教育和高等學院如沃頓申請商標流程、耶魯、斯坦福、杜克、特拉維夫等深度合作,除瞭請來學校核心老師授課外,學員還可領取學院證書,成為名譽校友。

其中, 沃頓傢族大師班 就是以諾教育和沃頓商學院深度合作的課程。自從2013年起,以諾陪著來自全國各地的150多位傢族財富代表,踏上瞭美國沃頓傢族傳承學習之旅。

而在2016年,沃頓傢族傳承課程全面升級,在沃頓商學院學習傢族課程基礎上,全面引進全美頂級傢族辦公室:皮特卡恩、洛克菲勒、麥金利及矽谷神秘傢族基金公司IconiqCapital,讓客戶深度學習全美頂級傢族模式,打破 富不過三代 的魔咒。

此番林國灃成為沃頓商學院亞洲董事會董事,必台中商標申請代辦將進一步加深沃頓商學院與以諾教育的合作關系,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與感動。

以諾教育的學員在沃頓商學院學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4E0DB3636BEE3B1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