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通線南延擬2019年3月開通 S6線或達環球影城

本報記者曹政

北京地鐵正謀劃織補和打通不少 斷頭 線,較早修建的地鐵八通線就是其中一條。昨天,市環科院網站對外發佈瞭八通線南延的環評報告書,詳細披露瞭這條線路的未來走向。根據規劃,八通線將從現在的東端終點土橋站南延到正在建設中的環球主題公園。未來遊客到主題公園遊玩,又多瞭一種交通方式。

由於已是二次環評,八通線南延的具體走向終於披露瞭出來。規劃示意圖顯示,地鐵八通線將從土橋站駛出後,先向東南方向修至東六環內側,再沿著六環一路向南,最後向西台中商標註冊拐向環球主題公園。

雖然南延的這一段大約台中申請商標費用有4.5公裡,但隻在環球主題公園附近設站,這樣的站間距在北京地鐵線網中已經算較長的瞭。由於八通線另一端連接著地鐵1號線,也就能吸引更多的遊客采用軌道交通的方式到達景區。

地鐵八通線隻是向南稍微劃瞭一段,就對 帶活 京城西南線網發揮不小的作用。這一段另一個重要作用是將實現八通線和7號線的 握手 。在北京的地鐵版圖上,7號線與1號線和八通線平行行駛。去年年底,地鐵7號線開工東延,挺進通州內部,終點也設在瞭環球主題公園。於是,兩條本來是通州 斷頭 的線路相連、實現換乘,也讓北京地鐵東南線網更密。

環球主題公園已經在2015年開工建設,主題公園一期計劃在2019年建成,2020年開園,預計建成開園後,年遊客量可達1000萬人次。由此可見,八通線南延和7號線東延承載的作用不可小看。

值得一提的是,環球主題公園還會建設包括商業、餐飲、娛樂台中商標申請類別綜合體在內的城市大道,以及度假酒店和停車樓等配套設施。從7號線東延早前披露的環評報告書來看,地鐵站點就設在城市大道附近,這也就意味著未來乘客在此下車後就能較為便捷地到達景區。

從列車上看,由於是八通線的延如何申請商標台中長線,列車依舊會按照現有八通線線路情況,最高時速為80公裡/小時,采用6輛編組B型車。根據規劃,八通線南延將在今年開工,預計2019年3月建成通車。註冊商標申請台中

伴隨著地鐵八通線南延和7號線東延的接連上馬,對於環球主題公園的交通配套設施也逐漸顯現出來。此前,市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透露,除瞭城市軌道交通外,已經升級成為 國鐵 模式的S6線也有望經過環球主題公園。在京津冀三地規劃的城際鐵路網中,之前北京遠期規劃的地鐵S6線已經從地鐵升級成為國鐵,成為京津冀城際鐵路網中的 城際鐵路連接線 ,連接北京新老兩個機場。 目前本市規劃部門也考慮S6線與7號線在環球主題公園實現換乘。 這位負責人介紹,一旦S6線實現與7號線換乘,北京地鐵網絡和京津冀城際鐵路網也將聯系起來;更重要的是,市民也可以從南北兩個區域乘坐S6線光臨環球主題公園。

除此以外,在環球主題公園周邊,配套的道路網也正在規劃中,未來將打造便捷的地面交通體系。 六環路、京哈高速也計劃增加立交橋接入主題公園。 該負責人說。制圖/焦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4E0DB3636BEE3B1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