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迪麗熱巴的高中同學,和趙麗穎不和,和鄧超曖昧不明?

原標題:她是迪麗熱巴的高中同學,和趙麗穎不和,和鄧超曖昧不明?



我發現

俗話說,新疆出美女這話一點也不假,新疆女孩普遍身材高挑,五官立體,高鼻梁大眼睛特別耐看,在娛樂圈也不乏新疆美女,比如公認的美女佟麗婭,如今又有兩位新疆美女演員走紅,她們自然就是古力娜紮和迪麗熱巴,巧合的是她們倆有很多共同點:除瞭都是新疆維吾爾族美女外,她們都是92年出生;都是從小學習舞蹈,長大後都進入瞭影視圈;甚至有消息稱兩人其實曾經是高中同學,當年考上戲時,因為娜紮臨時有事來不及考試,所以晚瞭兩年才考上北電。

南投監視器價格台中防盜監視器 被傳與趙麗穎不和



瞭解趙麗穎的人都知道,趙麗穎最開始出道的時候,也是非常招黑的,招黑到喝口水都台中監視系統會有一大群黑粉聞風而來,隻為瞭黑趙麗穎。



而古力娜紮剛出道的時候,也並沒有什麼黑料,最開始的黑料應該就是和張翰在一起的消息,很多人認為古力娜紮是小三,隨後一大波的黑料隨之而來,美空出生,心機重,演技差等。台中市路口監視器for app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趙麗穎最開始的黑料也是這樣的,美空出生,心機重,喝水沒教養,愛撒謊,明明是女二的臉非要演女一的角色,這些非常不靠譜的黑料。



古力娜紮剛開始出道的時候,相對於趙麗穎情況來說相對於是比較好的,但是因為戀情公開的時間不對,導致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人品不好,畢竟小三是一個非常膈應的生物。



不管當時古力娜紮是不是小三,所有人都認定她是小三瞭,所以洗白相當難,關鍵是古力娜紮的演技還不好,在《軒轅劍》中演技就非常尷尬,尷尬就算有胡歌也差點棄劇,剛出道的時候演技不好還可以原諒,出道以來,古力娜紮就沒有一部可以拿出手的代表作,前段時間古力娜紮主演的《擇天記》顏值被鹿晗碾壓,演技被吳倩吊打,一個女主做到這個地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很多明星都有被黑的時候,但是大多數的明星都是選擇在功成名就之後,把自己曾經的磨難當笑話講一講,隻有古力娜紮把自己的黑歷史拿出來,哭哭啼啼的控訴鍵盤俠對她的傷害,有點博取同情的意思,以至於這些事成為黑粉反復利用的素材。

被傳與鄧超有一腿,還被孫儷抓奸在床



分手大師拍攝期間,某互聯網公司就爆出鄧超和古力娜紮有一腿。後來開拍的奔跑吧兄弟,鄧超和古力娜紮五指相扣,異常甜蜜。



特別是在第二期奔跑吧兄弟中,大傢奔跑出發尋找純凈水,奔跑的鏡頭幾秒鐘,但竟然發現瞭一個細節:隻有鄧超是手拖手拉著古力娜紮一塊跑的,其餘大傢都是分開各自跑!



後來由於天氣原因下雨,鄧超雙手為古力娜紮擋雨,十分的憐香惜玉。



吃餅幹哪裡古力娜紮一直在那裝柔弱和純情,一臉的想和鄧超炒緋聞,但是畢竟在做節目,鄧超拒絕後古力娜紮馬上臉就黑下來,古力娜紮拍分手大師就是鄧超推薦的。



據圈內人爆料鄧超曾在拍攝某電影時和女演員產生感情,在賓館滾床單的時候當現捉奸在床,當時那女的正在洗澡,就被孫儷和男經紀人直接拖出來暴打。孫儷也曾發過一條微博:再見,愛情!再見,婚姻!但是隨即刪除。



不僅如此,目前網曝出軌對象,有安以軒、古力娜紮、江一燕......是否完全真實待定。



我認為

就像楊冪說的,最難過的日子已經過來瞭,從早年間的臭腳強行黑,到後來的批評演技,最後被《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實力打臉,楊冪的負面消息突然消失,大傢對她的評價也越來越好就可以看得出,觀眾更加在意的是你的作品,是你的實力,娜紮也好,趙麗穎也好,網絡上這些真真假假的幕後消息,都不重要,被黑的明星比比皆是,持久不變的是你的職業技能,是演技,是不斷追求完美作品以獲得大眾的認可,其餘的那些污言穢語,真的不重要,畢竟這世界善良的人還是多數,不是嗎?

你怎大里監視器麼看?歡迎留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45EE4D4D719B068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