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事業單位招聘藝術專業工作人員公告【招12名】

2018四川事業單位筆試輔導課程|sceoffcn|加關註|QQ群160435349

根據成人社〔2016〕232號關於進一步做好事業單位招聘藝術專業技術人員工作的通知規定,經市委編辦和市人社局審核同意,成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2018年所屬成都市川劇研究院和成都市京劇研究院2傢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2名藝術專業工作人員。具體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圍及對象

符合招聘崗位應聘資格條件要求的2018年7月31日前的應屆高校畢業生和社會在職、非在職人員。其中,2018年應屆高校畢業生必須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取得應聘資格條件要求的畢業證、學位證等證書;且報名時須提供證明取得應聘資格條件要求的學歷、學位及相關材料。高校畢業證書所載專業名稱與教育部公佈的專業目錄名稱不一致的,需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的專業認證。國外、境外留學人員須取得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國外、境外的學歷、學位認證證書,與報考崗位國內的專業名稱不一致的,需提供省級教育部門的專業認證。2018年8月1日之後畢業的全日制在讀生不屬於此次公招的范圍。

台中抽化糞池、應聘資格條件

(一)應聘人員應同時具備的條件:

1、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華人台中洗水塔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遵紀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愛崗敬業,事業心和責任感強。

2、身體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3、符合招聘崗位確定的其他條件(詳見附件1)。

4、委培、定向應屆畢業生,須征得原委培、定向單位同意。

5、符合《成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辦法》有關回避的規定。

(二)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應聘:

1、曾受過各類刑事處罰的。

2、曾被開除中共黨籍、開除公職的;

3、有違法、違紀行為正在接受審查的;

4、黨紀處分尚在影響期、政紀處分尚未解除的;

5、尚處於試用期內的新錄用公務員(截止時間4月16日)。

6、有違反其它規定不適宜報考事業單位的。

三、招聘單位、崗位及人數(詳見附件1)

四、報名及資格審查

(一)考生報名時間

1、網上報名:2018年4月16日00:台中抽水肥00至4月20日12:00。

2、網上初審: 2018年4月16日00:00至4月20日15:00。

台中抽水肥推薦 3、網上繳費:2018年4月16日09:00至4月20日17:00。

4、準考證打印:2018年5月10日至5月12日。

5、筆試時間:2018年5月12日。

(二)報名方式

采取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方式進行,通過網上初審後,繳費成功的考生需要到現場原件校驗領取《面試通知書》。

報名網址:成都人事考試網(http://www.cdpta.gov.cn)。

(三)報名程序

應聘人員報名前應認真閱讀本公告以及《2018年成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所屬2傢事業單位公開招聘12名藝術專業工作人員崗位表》(附件1)等信息。

台中抽水肥價格 (責任編輯:四川)
FE5C22AC9DA67722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