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在很多國傢,給小費是一種習俗。比如美國,餐廳服務生們收入的主要來源就是小費。“小費文化”在國外十分普遍,但在中國這樣一個典型的東方人情社會裡卻一直未獲大眾理解。


在很多國傢,給環保簽證小費是一種習俗。比如美國,餐廳服務生們收入的主要來源就是小費。 小費文化 在國外十分普遍,但在中國這樣一個典型的東方人情社會裡卻一直未獲大眾理解。最近,安徽的李女士到南京旅遊,在某餐廳就餐時就遇到瞭這樣一件和小費相關的煩心事兒。

這天,李女士跟朋友到南京某餐廳就餐,點好菜後,遲遲沒有上菜,李女士想催菜時,卻發現餐廳服務員身環保證照申請上穿著印有 隻要開口催菜,支付寶先打五塊 字樣的T恤。李女士認為,這是餐廳在變相向顧客索要小費,行為令人反感。她當即拍下照片發到網上吐槽,並直言 這種行為完全可以告到工商局 。

對此,店傢無奈表示: 這隻是餐廳想出來的一個創意,沒想到顧客會當真。 原來,因為餐館生意太好,來消費的又大多是年輕的熟客,所以店傢就讓服務員穿上這個T恤跟顧客開個玩笑,沒想到會引起這樣的誤會。

事情曝光後,對於餐廳及服務員的這種行為,消費者態度不一。不少網友認為,不管怎麼說這都是餐廳想出的一種變相收取費用的方式,在沒有 小費文化 的中國,這樣的行為讓人反感。也有一些網友對此持肯定態度,認為隻要真的能讓菜上得快一些,或者能提高服務質量,多花個五塊給小費也不是什麼大事。

小費文化 能在西方國傢盛行,並不是一種約定俗成的習慣,而是經過漫長的市場檢驗後出現的一種經濟模式。中國的服務行業在不斷發展,國內的服務體系也越來越完善。未來,通過小費來刺激和肯定服務意識或許也將成為趨勢。但在收取小費的方式上,也應該是消費者在獲得瞭良好的服務之後自願付給,而非餐廳或服務員以某種理由強制收取。

你支持在中國台中環保簽證普及小費嗎?

環工技師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2AB004F59B33F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