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學鋒率廣州市擁軍慰問團到南部戰區機關開展慰問

原標題:推動軍民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融合 取得新進展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日前,省委副書記、廣州市委書記任學鋒率廣州市“八一”擁軍慰問團第一團到南部戰區機關和聯指中心保障隊,看望慰問南部戰區部隊官兵,代表廣州市委、市政府向駐穗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官兵、軍隊離退休幹部、烈環工技師簽證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及民兵預備役人員致以節日祝賀和誠摯問候。南部戰區副司令員常丁求與慰問團一行座談。

任學鋒介紹廣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南部戰區官兵在出色完成各項軍事任務的同時,積極支持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為廣州建設國傢重要中心城市作出瞭重要貢獻。廣州堅持把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主動配合完成跨軍地改革任務,堅決落實好擁軍優撫安置政策,全力推進軍民融合取得新進展。希望軍地攜手,在推進創新發展、深化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和城市環境等方面共促共建,全面提升雙擁工作水平。

常丁求對廣州給予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廣州堅決貫徹軍民融合發展戰略,雙擁工作取得明顯成效。希望依托廣州產業基礎雄厚的優勢,紮實推進軍民融合,共擔促一方發展、保一方平安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的責任。(黃少宏 史偉宗)


推薦閱讀

習近平重要講話為十九大召開做思想動員和理論準備

26日至27日,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在京舉行,習近平總書記在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與十八大以來每年都舉行的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研討班主題不同,這次研討班聚焦迎接黨的十九大。

“事關黨和國傢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瞭新的發展階段”,“必須高度重視理論的作用,增強理論自信和戰略定力”……習總書記在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對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的重要意環保簽證義予以明確,提出瞭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詳細】

台中污染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2AB004F59B33F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