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頭時抹點這個,去屑止癢又生發,還不花一分錢!





現在愛喝茶的人越來越多

台中污染簽證

都說隔夜茶不能喝



但隔夜茶也千萬別倒掉



它的用處多得想不到!

台中環保證照申請



生發生睫毛



洗頭時把茶水抹在頭皮上,按摩一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有意想不到的生發效果哦。而且,在洗頭水中倒入隔夜茶,還有去屑止癢的功效。





眉毛、睫毛比較稀疏的話,經常用棉棒蘸茶水刷一刷,時間長瞭,眉毛、睫毛會變濃變黑,看起來更有神采。這招小編親測有效,反正現在睫毛濃密多啦~





祛黑眼圈



早上起床時用化妝棉蘸隔夜茶敷在眼睛上,5分鐘左右,就可以消除眼睛的浮腫,淡化黑眼圈,讓雙眼看起來明亮有精神。





眼睛疲勞幹澀的時候用茶水或泡過的茶包敷一敷,提神明目的效果立竿見影!







曬後修復



茶葉中的鞣酸對皮膚曬傷有好處,夏天曬過的皮膚發紅褪皮,用毛巾蘸茶水敷幾分鐘可以讓皮膚迅速迅鎮靜下來,恢復穩定狀態。





殺菌止血



茶葉中的鞣酸成分有很好的收斂止血作用,能保護傷口,促進傷口愈合。茶中的茶堿還能消炎殺菌,防止傷口感染。





口腔出血時含茶水洗漱,皮膚出血時用茶水淋洗,都能殺菌止血。





止癢防濕疹



茶葉中的物質有抗菌消炎的作用,用隔夜茶擦洗身體能止癢防濕疹,關鍵對身體無刺激。





綠茶中的單寧酸對致腳氣的病菌有很強的抑制作用,若患有腳氣,堅持用綠茶水泡腳,能幫助治愈,濃茶水效果更好。





固齒除臭



茶水中含有氟,能夠增強牙齒對酸性物質的抵抗力,每天早晚用茶水漱口,可以減少蛀牙的產生,飯後幾分鐘用茶水漱口還能去除牙菌斑。





茶水有天然的清香,經常用茶水漱口,口臭會慢慢淡化,口氣變得清新。





去異味



新買的傢具往往有一股刺鼻的氣味,用茶水擦洗幾遍就能去除。





防黴防潮



梅雨季節時空氣潮濕,經常用茶水擦洗傢具可以去除黴味、防止上黴。把隔夜茶水倒掉後,用茶葉殘渣做成茶包,曬幹後放在櫃子裡,吸水防潮、去除異味、防黴防蟲,一舉三得!



台中空氣污染簽證

茶包吸水變潮後放在太陽下曬幹,又可以反復使用。





日常保養



用冷茶渣和茶水擦洗傢具,完全可以代替清潔劑,不僅去污效果好,還能讓傢居保持亮潔如新。





茶水澆花



把隔夜茶水裝進瓶子裡,放置一周左右,讓茶水充分發酵,水質變得微酸,適合用來澆喜酸性的花草,比如吊蘭、杜鵑花、茉莉花、梔子花,但不適宜喜堿性的花草,比如月季、仙人掌。





植物肥料

台中環工技師簽證

傢裡如果有盆栽,定期翻土時,把曬幹的茶渣埋進土壤,可以讓土壤更疏松,改善土質,但最好不要把濕的茶渣直接到近盆栽裡,這樣很容易滋生小飛蟲。





一杯隔夜茶有這麼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多用處



你知道幾種?

↓你一定要往下看↓ ★點一下手指★,免費查看內容!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60798AF8CC1D270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