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有華西村 北有興十四 看“龍江第一村”怎樣驚艷你的眼球

興十四村位於黑龍江省西北部,甘南縣城東南17公裡處,西臨內蒙古自治區,是1956年由山東臨沂地區移民響應黨中央開台中商標註冊流程發北大荒號召組建起來的移民村。

幾十年來,在村黨委書記付華廷的帶領下,積極立足獨具特色的關東拓荒文化、現代化的農業生產、先進的農區工業、優美的田園風光等旅遊資源,大力發展具有濃鬱關東文化鄉土風情的紅色、特色、綠色、生態旅遊。

興十四展覽館。

現已建成瞭有村史教育參觀區、單體花園式別墅群觀光區、萬畝人工松林旅遊觀光區、影視拍攝基地、拓荒人創業園、龍頭石雕、珍禽養殖參觀區等30餘處旅遊觀光景點,積極發展影視拍攝基地體驗遊、關東拓荒文化遊、“農傢樂”等旅遊項目。

興十四現代農業示范園區內867米瓜果采摘長廊、150斤超大西瓜、336斤超大南瓜。

這裡形成瞭“生態農業、鏈條產業、集團推進、規模經營、良性循環、可持續發展”良好格局,被譽為“龍江第一村”。

《龍頭嶺》在影視基地

《龍頭嶺》電視劇劇照。

良好的自然環境,與時俱進的村容建設吸引來瞭電視劇組的目光。2009年夏季,電視劇《龍頭嶺》在興十四村拍攝,該劇以創建城鄉和諧社會為主題,取材於興十四村的創業史,以村黨支部書記付華廷帶領鄉親們艱苦創業為故事原型,是一部反映“三農”問題,弘揚科學發展觀主旋律的電視劇。

影視基地設施。

影視基地設施。

南有華西村,北有興十四

國傢AAA級住宅小區——興十四花園式別墅區。

現在的興十四人們住別墅,村內規劃建設十分優越,更被人評價為“南有華西村,北有興台灣商標註冊查詢十四”。想領略更多的風景,那就趕快出發吧!

興十四現代農業示范景區信台中商標權申請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7:30-17:00

購票須知:參觀門票40元。

咨詢電話:0452-5759254

景區地址:黑龍江省甘南縣興十四村

行車台中註冊商標費用及交通路線:

1、從齊齊哈爾市途徑梅裡斯區雅爾塞鎮、臥牛吐鎮,經北京市雙河農場,西行4公裡即興十四村。

2、從齊齊哈爾市沿齊台灣商標註冊代辦甘高速公路行約78公裡至甘南縣城,從甘南縣沿甘雙公路行17公裡即興十四村。

甘南至興十四村公交車:

甘南至興十四村6:30,7:30,11:00,13:00,16:0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4E0DB3636BEE3B1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