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6架轟炸機壓境日本,釋放6大強硬信號!

導讀: 中國空軍6架紅戰機逼近日本本土的同時,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表示,中國空軍開展的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是提高實戰能力、推進強軍事業的正常需要。並說,“不管遇到什麼阻撓,中國空軍還要一如既往;不管誰來跟著伴飛,中國空軍還要常去多飛!”


厲害瞭,中國空軍!

8月24日,中國空軍官方微博發佈瞭中國飛行員當天在西太平洋的 自拍照 ,過去這樣的照片都是由 專業攝影師 日本自衛隊負責拍攝發佈的。這一次,我們直接甩掉瞭 專業攝影師 來瞭個 自拍 。

但是,最關鍵的不是這次中國空軍自己發佈的 自拍照 ,而是中國空軍轟六轟炸機飛行的位置。據日本媒體稱,中國這次出動瞭6架轟-6K轟炸機,由宮古海峽出第一島鏈後,首次飛到瞭日本大阪南部的紀伊半島近海上空。

紀伊半島在哪呢?紀伊半島是日本本州中部到太平洋所突出的一個半島,是日本最大的半島。范圍包括和歌山縣全域、奈良縣、三重縣南部。如下圖日本地圖紅圈處就是。

中國空軍6架紅戰機逼近日本本土的同時,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表示,中國空軍開展的常態化遠海遠洋訓練,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是提高實戰能力、推進強軍事業的正常需要。並說, 不管遇到什麼阻撓,中國空軍還要一如既往;不管誰來跟著伴飛,中國空軍還要常去多飛!

是不是很威武霸氣?但是,今天的中國台灣商標申請就是這麼霸氣!

然而,在占豪看來,中國這麼霸氣不是無緣無故沒有原因的。中國之所以此事台灣申請商標如此強硬針對日本,主要原因有兩個:

一、日本最近在中印問題上 亂說話 。

8月18日,印度媒體爆料稱,日本駐印度大使在洞朗問題上支持印度立場。結果,8月19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就對此做出回應,警告日本 在搞清楚事實之前最好不要信口開河。 結果,在中國外交部回應當天,日本駐印度大使館就否認而來印度的說法。

日本駐印大使到底說沒說支持印度的話?在占豪看來,說瞭一點不奇怪,但印度媒體也有可能進行瞭一定程度的誇大。但無論事實如何,日本希望印度認為日本支持印度,而印度也希望日本支持印度,這些心理一定是事實。

二、跟著美國制裁中國企業。

在美國22日宣佈單邊制裁中俄相關企業和個人後,日本政府在25日的內閣會議上也通過瞭新的對朝單邊制裁台中商標申請代辦措施,制裁對象新增瞭6傢企業和2名個人,其中包括4傢中國企業和1名中國人。這已經是一個月以來日本第2次緊隨美國追加涉及中國企業和個人的相關制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當天對其 不顧中方嚴正立場,執意追隨某些國傢 的錯誤做法,表示 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表示,日方這一做法嚴重損害中方利益和司法主權,給中日關系改善進程制造新的政治障礙。中方要求日方立即停止有關錯誤做法,如果日方一意孤行,必須承擔由此造成的後果。

日本之所以最近對中國動作又不斷,根本原因在於,新到任的美國駐日本大使對日本說要加強美日同盟關系。同時,日本也希望中印之間的爭端能搞搞大,這樣日本身上的戰略壓力就能減輕,同時和中國討價還價的籌碼就多一些。

但是,對中國來說,現在面對美國有些時候還是需要一定程度忍耐,但對小日本怎麼能忍?於是,我們就看到瞭,中國這次直接用6架戰略轟炸機逼近日本本土。這次逼近,目的就是要敲打日本,同時警告美國。在占豪看來,這次逼近有有深意,向美日釋放瞭5大強硬信號:

一、美國我治不住,治你小申請商標流程日本還是綽綽有餘的!

當今世界大國博弈過程中,中國唯一在很多時候還處於劣勢的國傢就是美國,所以面對有些美國的所謂制裁,中國很多時候並不會展開特別的反擊,原因是美國的制裁更多基於政治意義,對現實利益傷害有限,所以中國有時就是做做姿態。中國反制美國,大多時候是利益傷害較大或不出手後果更嚴重時才出手。

但是,對於其他國傢,中國往往不會忍受,西歐英、法、德等國都吃過中國大虧。所以,當小日本跟著美國制裁中國時,中國就不能忍瞭。正是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才會在 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後加瞭一句 如果日方一意孤行,必須承擔由此造成台中商標註冊類別的後果。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日本膽敢執行制裁,那中國必然反制,而轟炸機直逼日本本土,就是要讓日本知道,和美國一起搞中國要付出的代價絕非隻是經濟代價。

二、美國恩將仇報,別把老子惹急瞭!

在朝核問題上,中國在 習特會 後一直非常積極地 配合 美國,但美國不但不感恩還把責任推給中國,實際上就是恩將仇報。正所謂 打狗也要看主人 ,中國在第一島鏈針對日本的軍事動作,實際上就是間接針對美國。中國的這一動作,事實上也是在告訴美國:別把老子惹急瞭!

三、相比中印問題,中國更加重視西太平洋問題。

對中國來說,中印之間的問題是很嚴峻,但那事實上是中美博弈的分支。哪怕中印問題今天解決瞭,隻要中美問題不解決,那麼中國所面臨的壓力和矛盾就依然會存在。所以,對中國來說,相比中印問題,中美在西太平洋的問題更加重要。

基於這樣的現實意義,中國不可能因為中印問題而削弱在西太平洋活動。說白瞭,如果美日非要逼著中國在兩個問題之間選擇,在必要的時候洞朗的路可以不修,但美日一定要對付,休想借機欺人太甚!

四、中國既能也敢應對任何挑戰,包括同時打贏兩場戰爭。

美日之所以再度挑釁和施壓中國,除瞭他們本身的戰略需要外,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們認為中印博弈分散瞭中國的精力,可以借機施壓中國。但是,中國用軍事手段對兩國進行回應,告訴他們中國既能也敢應對任何挑戰,當然也包括打贏兩場局部戰爭。

五、如果美日要賭,日本需要押上整個國傢,美國需要押上西太平洋。

自美國實施 亞太再平衡 戰略以來,美日一天也沒停止遏制中國,而且他們時刻都在關註著中國,看能不能找到機會擊潰中國。針對美日的意圖,中國已經不止一次用軍事手段進行表態。這一次,在占豪看來,中國再次向美日 表態 ,如果美日想和中國為敵,那麼日本必須押上整個國傢的安全,美國必須押上西太平洋的主導權。

六、美日也要習慣中國的抵近偵察和軍事 威脅 。

我們知道,新中國後美國曾經n多次對中國本土進行空中偵察,後來被中國導彈擊落一架偵察機後不敢再來中國領空,但抵近偵察從來沒有停止。而且,由於美國軍力強過中國,美軍也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進行軍事威脅。

然而,隨著中國軍力的發展,中國應對美國抵近偵察的能力越來越強,但依然無法完全杜絕。既然無法杜絕,那麼就得反制,所以這一次中國轟炸機抵近日本本土,既是要讓美日習慣中國軍機的抵近偵察和軍事 威脅 。你能來,我自然就能往!

當前,博弈的主線依然是中美關系,日本隻是美國馬仔,面對美日挑釁,我們既要回懟美國,更要反制日本。未來,隨著中美博弈越來越激烈,美國和日本都要逐漸適應中國及中國軍隊,及時調整自己的位置,否則吃虧就不能怪我們瞭!

原標題:中國6架轟炸機壓境日本,釋放6大強硬信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FDAAEB8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