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浙超聯賽落下帷幕 杭州吳越錢唐台中商標註冊申請台中申請商標代辦申請商標流程加冕”聯賽冠軍

圖為2017浙超聯賽決賽中,寧波大榭銀博與杭州吳越錢塘的激烈對決王曉偉攝中新網杭州9月24日電(胡豐盛)24日下午,經過瞭長達7個月的全省選拔賽、總決賽,2017浙超聯賽在寧波大榭銀博與杭州吳越錢塘的強強對決中落下帷幕。最終,寧波大榭銀博主場1:3不敵杭州吳越錢唐,後者奪得2017浙超聯賽冠軍。

本賽季的浙超聯賽延續瞭上賽季主客場單循環賽制,十一支參賽球隊各自進行十輪比賽(每輪一隊輪空)。雖然本賽季各支球隊之間的實力更為接近,競爭異常激烈,但聯賽冠軍的角逐,早已是杭州吳越錢唐和寧波大榭銀博的“二人轉”。兩支球隊在前九輪比賽中取得全勝,杭州隊以凈勝球的優勢排名榜首,最後一輪比賽,杭州隻要客場取得一場平局,就將加冕浙超桂冠;而衛冕冠軍寧波大榭銀博若要衛冕成功,必須在主場全取三分。

本場比賽,兩隊精英盡遣。上半時兩隊互有攻守均無建樹,下半時心態更好的杭州隊利用主隊急於得分的心態,利用反擊連下三城,最終杭州吳越錢唐以全勝戰績摘得2017賽季浙超聯賽冠軍,同時也獲得瞭明年全國業餘聯賽大區賽的參賽資格。

作為一項由浙江省政府領導倡議、浙江省體育局主辦、各市體育部門承辦的浙江水平最高、影響最大、參與度最廣的十一人制足球賽事,2017浙超聯賽得到瞭各地的支持,縣(市、區)級聯賽孕育而生,地市級選拔賽則幾乎達到瞭全覆蓋,諸如杭超、甬超、溫超、金超等各市聯賽暨浙超選拔賽,已經逐漸成為各地足球的品牌賽事。在6月17日浙超聯賽總決賽開幕之前,作為“大浙超”范疇的浙超各地選拔賽實際上已經點燃瞭2017浙超聯賽這場浙江業餘足球大聯歡的火焰。

圖為台灣註冊商標查詢2台中商標註冊代辦017浙超聯賽決賽中,寧波大榭銀博與杭州吳越錢塘的激烈對決王曉偉攝

以浙超聯賽為龍頭引領的浙江足球改革發展工作,也得到瞭中國足協的高度認可。今年8月,中國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將系列調研的第一站選在浙江,“浙江人敢於創新,足球方面也不例外”。調研期間,張劍對於浙江足球改革發展工作給予高度評價。據瞭解,作為中國足協足改工作重要工程的足球試點省份評比中,浙江省也有望最終入圍。

本賽季浙超聯賽落幕,很快各地就將展開2018賽季浙超聯賽的備戰工作,從縣級選拔,到市級爭奪,再到最終決出晉級全省決賽階段比賽的優勝隊。2018賽季的浙超,不管是參賽球隊亦或是比賽規則,都在醞釀著變化。浙江省足協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敏表示,希望通過浙超聯賽的影響,讓浙江的每個城市都能擁有自己的足球俱樂部,在浙江的非浙江戶籍人士、外籍人士都能來參加浙超聯賽,形成包容的“大浙超”聯賽。(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FDAAEB8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