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州一餐廳內客人將狗放上兒童座椅 網友熱議

原標題:氣壞瞭!有人在泉州浦西萬達大豐收吃飯,將狗狗放上兒童座椅……你怎麼看?

“你們的寶寶椅,是給狗坐的,還是給寶寶坐的!”

前晚,鄭女士去泉州浦西萬達大豐收吃飯

看到有一桌客人

不僅將寵物狗帶進餐廳,還安置在兒童座椅上



作為媽媽的她,表示無法接受

浦西萬達大豐收,一桌客人將狗放上兒童座椅

另一網友也被這一行為雷到

將圖片發到朋友圈

引起瞭網友們的熱議

“泉州萬達大豐收店,你們的寶寶椅,是給狗坐的,還是給寶寶坐的!給狗坐瞭,你們給消殺嗎!朋友去的時候看到的,帶寶寶的不要去瞭。”

昨天下午3點多海都記者台中商標註冊流程找到瞭網友所稱的這傢餐廳

店長郭先生告訴海都記者

前晚7時許,一位客人帶著寵物狗要進餐廳,店員提醒寵物不讓進,可以拴在外面,但客人不同意並帶瞭進去,後來還自己搬來寶寶椅,而當時正好是用餐高峰期,工作人員一時疏忽,沒有及時進行制止。

註冊商標申請台中晚7點15 分

大豐收泉州區域工作人員劉先生回復海都記者

商場不讓寵物進入,店員也會提醒客人,但要是有客人要帶進去用餐,他們也不好阻止。對於狗狗坐寶寶椅一事,他表示,每天中午和晚上,工作人員都會對寶寶椅進行消毒。劉先生表示,今後會要求工作人員在門口提醒,如果真要帶寵物進去,會建議放進箱子帶進去,用餐完再帶走,而箱子由他們提供。

對於這件事你怎麼台灣申請商標看?

市民戴女士:堅決反對寵物上餐廳甚至坐上寶寶椅,會影響自己用餐,而且很不衛生,擔心犬毛飄進食物裡面。

海都記者隨機采訪瞭幾個市民,態度基本都是不同意寵物進餐廳,尤其是兩個帶寶寶出來的媽媽,一聽說狗狗坐上寶寶椅,嚇得臉色都變瞭,直言這樣的餐廳台中商標申請類別,她們是堅決不會去的,要是沒有及時消殺,自己的孩子坐上去,染上留下的寄生蟲或者病毒,那可怎麼辦。

海都記者問瞭萬達七八傢餐廳

隻有一傢表示不反對寵物進餐廳,但不能上桌

其餘店傢均表示,不允許寵物進餐廳

擔心會影響到其他顧客的用餐或者被嚇到

畢竟這是公共場所,不過有店傢員工也表示要是消費者強行要帶寵物進店,他們也不好阻止

隻能要求他們不要影響到其他消費者

狗狗是非常可愛的,但是

有很多自私的主人,讓狗狗變得不那麼可愛

BIG哥作為一個超級無敵愛狗的人是這麼想的:

在傢裡,你想怎麼養都可以在公共場合,就多為別人考慮考慮吧

反正如果是我,我這麼愛我的狗,一定不希望它遭人嫌棄,成為別人的困擾

你呢?你怎麼看?

>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台灣商標註冊查詢




掃描左側二維碼下載新聞客戶端 更多驚喜送給你

想瞭解福建古聞、習俗、人文、美食等可以訂閱精品原創欄目《光陰福建》

《翁進談心》有專傢為你解讀情感方面的問題,讓你生活更加美滿。

關註原創欄目《康師父》,可以瞭解自身健康的方方面面,讓你更為養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FDAAEB8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