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一男子涉毒被抓“六進宮”
本報訊(記者?吳英印?通訊員?馮謀瑞?黃炬)7月23日,記者從海南三亞邊防支隊獲悉,蜈支洲邊防派出所在三亞市公安局海棠分局的大力支持下,經過一個月的縝密偵查,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件,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繳獲冰毒疑似物300克,毒資6.9萬元。 6月初,蜈支洲邊防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條重要涉毒線索,有一名外號為“黑青”的男子在三亞迎賓路一帶從事販毒活動,交易頻繁,毒品量大,社會影響惡劣。掌握情況後,該所迅速組織警力,對案件線索及人員進行深入摸排。隨後,一名外號為“黑青”的男子進入瞭偵查員的視線。

經調查,2008年至2016年,“黑青”(男,35歲,三亞本地人)因涉嫌販毒、吸毒,先後被三亞警方打擊處理5次,並於今年5月,剛被解除強制隔離戒毒並釋放,是一名典型的“五進宮”“老毒蟲”。由於身邊的朋友都是吸毒人員,且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在朋友的影響下,“黑青”再次走上瞭涉毒違法犯罪道路。

因為剛被釋放,手頭沒有毒品來源,為瞭販毒謀取暴利,“黑青”在“毒友”的引薦下,與嫌疑人“龍仔”建立瞭聯系。得知“龍仔”手中有大量“貨源”後,兩人一拍即合,幹起瞭販毒行當。

據瞭解,“龍仔”(男,31歲,三亞本地人)長期居住在三亞郊區。因為好吃懶做,遊手好閑,在朋友的影響下,染上瞭冰毒。沒有經濟來源,他就靠販賣毒品維持生活。偵查員還發現,從2014年至2016年,“龍仔”因為涉嫌吸食冰毒,被三亞警方打擊處理過2次,是一名“二進宮”人員。

由於犯罪嫌疑人均是涉毒“老手”,具有很強的反偵查能力強,為瞭將該團夥一舉搗毀,蜈支洲邊防派出所加大瞭偵查力度。經過長時間的調查,偵查員發現,“龍仔”和“黑青”每次作案都會在提前開好的酒店客房內,以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方式進行交易,要各軍營單位抽肥台中清化糞池推薦求買方必須是“老客戶”。交易前,“黑青”負責出面聯系客戶,“龍仔”負責幕後交易。交易完成後,“龍仔”以每克30元的回扣,作為“黑青”報酬。

7月10日晚22時,偵查員根據線索得知“黑青”等人準備在三亞市迎賓路某酒店客房內準備進行毒品交易。22時30分,經周密部署,偵查員在三亞市某酒店客房內將涉嫌販賣毒品的“龍仔”和“黑青”成功抓獲,當場繳獲冰毒疑似物300克,毒資6.9萬元,涉案轎車1輛。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對涉嫌販賣毒品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兩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特朗普台中市抽化糞池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中通馬桶推薦

台中市化糞池清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0B87AA0A11326F03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