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極限挑戰》第二季黃磊孫紅雷黃渤回歸
黃渤逃生 鳳凰娛樂訊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極限挑戰》第二季即將於本周日晚於優酷網絡獨播,吶喊著 這就是命 的極限男人幫原班人馬暖心歸來,看點多多。首期節目中, 誰是臥




黃渤逃生

鳳凰娛樂訊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極限挑戰》第二季即將於本周日晚於優酷網絡獨播,吶喊著 這就是命 的極限男人幫原班人馬暖心歸來,看點多多。首期節目中, 誰是臥底 成為最大懸念,而黃磊在一開始就遭遇信任危機,過分熱情的舉動引發眾人集體懷疑。

台中包通馬桶

孫紅雷撞臉牛台中抽水肥推薦頭梗

談笑之間,分分鐘把你看穿 的黃磊,台中清化糞池在首期節目中就遭遇信任危機。在浦東和浦西來回奔波瞭一整天的他,終於在老碼頭找到瞭黃渤和羅志祥,激動索抱這個 過分熱情 的舉動反而引起瞭他們的懷疑,有車開的黃磊待遇明顯好於其他人,他們可沒忘上一季的最後一期中,黃磊就是第一個臥底,連連索抱被拒的他真的再次擔此 重任 瞭嗎?



黃渤與小豬羅志祥

國民壞叔叔 黃渤在第一季的海島求生中就展現出瞭他強大的自救能力,此次導演組將他困於面包車中,面對車身不受控制地下滑到河裡的緊急情況,短暫的慌亂之後黃渤迅速爬出車窗,再展其敏捷的身手。帶著一臉的難以置信地回到岸上,黃渤忍不住驚呼, 這才第二季第一期哎!



黃磊遭眾人懷疑

第二季延續瞭第一季的火爆勢頭,熱度隻增無減,雖台中化糞池清理然還沒開播,但是已經有學生黨組隊去官博哭訴,因為播出時間正值學生黨周日返校,電視是鐵定看不瞭瞭,還好有網絡獨播,讓更多看不到電視版的觀眾,可以通過更便捷的網絡平臺欣賞看極限男人幫的魅力。熟悉的遊戲環節,升級的難度,一起看極限男人幫 開掛 化解危機。



社區公寓大廈抽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0B87AA0A11326F03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