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2017上海書展開幕倒計時三大亮點搶先看

人民網上海8月15日電 (王文娟 、實習生 陳亞南)明天起,一年一度愛書人的節日又將如約而至——以“我愛讀書,我愛生活”為主題的2017上海書展暨“書香中國”上海周將於8月16日至22日舉行。

今日下午,記者在書展主會場上海展覽中心註意到,書展的各項籌備工作都進入最後沖刺階段,場館內各大出版社的展臺基本搭建完成。那麼,在這場夏季“文化盛宴”中,今年的書展又有何新的亮點和特色活動?

“今年上海書展的重點和亮點其一是迎接十九大,回望砥礪奮進的五年。” 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局長徐烔表示,在東一館入口處特別增設主題圖書展銷館,將集中展示宣傳闡釋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的重點主題圖書近百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種。

書展籌備現場,記者看到參加“2017陳伯吹國際兒童文學經典作品朗誦展演”的孩子們正在為19日晚上的演出排練。據瞭解,積極整合各方資源,推動跨界合作,推廣青少年閱讀和親子閱讀,也是上海書展多年來的努力方向。本屆書展將提升少兒館的展覽規模和圖書品質,展出上萬種國內外少兒精品讀物,尤其將聚焦“原創童書”,從“朗讀、閱讀、繪畫”多維度推廣青少年閱讀和親子共讀。

同時,本屆上海國際文學周以“科幻”為主題,將迎來美國科幻作傢、雨果獎和星雲獎得主邁克·雷斯尼克等30餘位中外作傢、評論傢和學者;將舉辦近50餘場文學對談、主題演講、作品研討、作傢沙龍、讀者見面會等活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動。

據悉,本屆書展仍保持7天夜場(每天9點開館,21點閉館),並將繼續開通“上海書展雲會場”,打造網上書展書目查詢、活動查詢、雲端購書服務平臺。保持7天夜場(每天9點開館,21點閉館),運用書展官網、微博、微信和各類媒體,及時提供服務信息。另外為緩解讀者停車難題,靜安嘉裡中心將於書展期間開放800個停車位供書展讀者使用台中環保簽證。當日,讀者憑書展門票票根可免費停車一小時。

環保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E14247F062396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