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文化上半年凈利增近三倍 《戰環工技師簽證狼2》有望點亮業績

環保簽證 《戰狼2》的票房大賣讓北京文化股價一飛沖天。8月10日北京文化公佈的半年報業績也非常亮眼。

公告顯示,北京文上半年實現銷售收入1.67億元,同比增長6.81%;實現凈利潤3865.74萬元,同比增長279.44%。

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 北京文化稱,上半年影視板塊內的世紀夥伴和星河文化等子公司為上年同期第二季度開始參與合並,增厚瞭公司業績。具體來看,北京文化上半年影視文化板塊業務收入為1.13億元,同比增長45.05%。

近日《戰狼2》票房取得驚人成績,上映約半月,北京文化同期股價累計漲幅達44%。事實上,北京文化對《戰狼2》的參投比例較低,主要盈利點在於保底分成收入。

北京文化去年8月的公告顯示,公司為《戰狼2》提供8億元的影片保底票房收入,影片總票房不高於8億元時,發行方票房分成比例總和為12%(其中北京文化6.6%);影片總票房收入在8億元至15億元之間的部分,發行方票房分成比例為25%(其中北京文化13.75%);影片總票房在15億元以上的部分,發行方票房分成比例為15%(其中北京文化8.25%)。

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也就是說,北京文化對《戰狼2》的票房預期在8億元到15億元之間。目前來看,《戰狼2》的票房已經遠遠超過此前的票房預期。這樣的高保底發行收益,將極大地利好北京文化今年全年的業績。
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

貓眼數據顯示,截至發稿,《戰狼2》總票房已已達39.8億元,超過瞭此前《美人魚》33.92億元的票房,問鼎中國電影票房冠軍。

事實上,北京文化已經不是頭一次在“保底發行”上嘗過甜頭瞭。

2014年,北京文化曾聯合中影5億保底發行由寧浩、黃渤和徐崢出品的《心花路放》,當時的北京文化還叫“北京旅遊”,作為2014年國慶黃金檔的一匹黑馬,該片最終以11.67億元斬獲2014年的國內電影票房冠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2AB004F59B33F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